第2版
要闻
2021年05月20日
俞志宏到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项目调研

本报讯 5月8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志宏到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项目调研,高速公路管理部、安全监督管理部相关负责人,杭绍甬公司主要领导等陪同调研。

上午,俞志宏一行在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项目实地查看了舟岱大桥南通航孔桥、主通航孔桥、海上长白互通、北通航孔桥等工程现场,认真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安全生产管理、施工质量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对项目指挥部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满意。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俞志宏听取了杭绍甬公司关于项目建设管理、公司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汇报,对公司在安全管理、质量管理、智慧建设等方面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向全体建设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全体员工舍小家为大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沿线群众生活改善、企业加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针对杭绍甬公司下一步发展规划和高质量推进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项目建设,俞志宏提出五个方面要求:一是再接再厉,慎终如始。要深入细致,加强严管,合规合法、合情合理处理好建设后期的重难点问题,抓好机电、交安等附属工程收尾工作,确保项目经得起历史检验,确保项目如期通车运营。二是精益求精,确保安全。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强化安全生产举措,抓好现场管理、人员管理、资金管理等安全生产各个环节,全力打造平安工程。三是精雕细琢,注重品质。要在现有工程建设管理的良好基础上,认认真真、孜孜不倦打造品质工程,进一步提升质量、擦亮品牌,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为集团提升项目建设整体水平提供借鉴。四是继续努力,再创佳绩。要面向未来继续创业创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岗位做贡献,继续走在前列、示范引领、发光发热,助力项目指挥部、杭绍甬公司、集团高质量发展,真正做到党建强、企业强,强党建、强企业。五是同心同德,整体提升。要大力弘扬“三同”家文化,引导教育员工加强学习、锻炼和调研,平凡平淡平静做人,专心专业专注做事,为集团争做世界一流企业添砖加瓦。

俞志宏最后强调,项目指挥部要关爱员工生活,进一步提升员工的获得感和归属感。集团将持续为杭绍甬公司稳健快速发展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