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版
综合
2021年06月21日
浙商中拓华东不锈钢工业服务综合体隆重开业

本报讯 5月21日,浙商中拓华东不锈钢工业服务综合体开业典礼在无锡锡山经济开发区举行,江苏德龙镍业、酒钢、太钢、芜湖海螺商贸、江苏汇鸿供应链等业界同仁亲临现场,共同见证项目正式启动。

浙商中拓华东不锈钢工业服务综合体作为集团公司第二个工业服务综合体项目,由浙商中拓倾力打造。该项目占地60余亩,年吞吐量预计达100万吨,目前仍在持续建设中。随着项目不断推进,该综合体将继续上线不锈钢配套产线,阶段性达成2条不锈钢冷轧分条及4条不锈钢冷轧开平线的配套。

华东不锈钢工业服务综合体是浙商中拓积极推进模式创新、转型升级的又一重要举措,通过集约化运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集成服务,满足产业客户多种类、大流量、集约化的服务需求,最终实现“品牌化、连锁化、信息化、标准化”发展的重要实践。

该综合体将打造成为集仓储物流、加工配送、产业金融、贸工一体的智能化不锈钢工业服务综合体。后续,公司将与更多伙伴在仓储运输、加工配送、物流金融、信息化等各个服务环节开展合作,共同打造工业服务综合体,努力让产业链更集约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