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17年08月03日
集团召开“优化服务提升年”活动半年度工作会议

本报讯 为及时总结回顾前期活动开展情况,部署落实下半年各项运营工作,7月17日下午,集团公司组织召开了交通运营“优化服务提升年”活动半年度工作会议。集团公司总经理詹小张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姜扬剑主持。
  会上,首先播放了集团“优化服务提升年”阶段性工作成果展示视频,交通主业各相关子(分)公司分别汇报交流了前期活动开展情况及相关建议意见。交通运营部代表集团对“优化服务提升年”活动开展以来的工作成效、存在问题、下步工作安排做了具体部署。
  詹小张充分肯定了“优化服务提升年”活动前阶段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他认为,自活动开展以来,集团旗下各有关单位开展了全方位的服务优化及提升工作,在道路安全保畅、路况水平提升、出行服务改善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初显优化服务提升的综合效应,对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不应该忽视问题的存在,在下阶段的工作当中,更应以问题为导向列出清单,提出有效举措,解决做好各项工作,重点应关注九方面问题。一是安全保畅,二是基础设施,三是科技研发,四是标准规范,五是人才培养,六是预算执行,七是考核机制,八是资源整合,九是三防安全。集团必须合理管控好高速公路运营风险,加强技术人员培养配置,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提高客户满意度。把“优化服务提升年”活动不断推向深入,为集团公司“十三五”期间树立具有浙江特色的交通运营品牌打下扎实基础。
  姜扬剑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统筹运营软实力提升与设施设备硬件提升的关系;二要高度重视运营中出现的新问题新动向,研究新对策新举措;三要以深化改革为抓手稳步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
  集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戴本孟,各路公司、金温铁道、交通实业、高速信息、交通资源、集团总部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等三十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