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
要闻
2017年09月25日
集团公司与湖州市签署高速公路项目投资建设合作协议

本报讯 8月31日下午,集团公司与湖州市政府在湖州举行杭州绕城西复线湖州段、织里至新安高速公路项目投资建设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江,战略发展部、交通投资部、杭州板块负责人,湖州市副市长杨六顺、德清县政府、市交通局、交投集团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

陈江首先感谢湖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省交通集团的支持。长期以来,集团与湖州市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先后共同投资建设了申苏浙皖、申嘉湖湖州段、练杭段等高速公路,以及宁杭、商合杭等高铁,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和保障。此次签约,既是双方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补齐交通短板、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举措,也是双方新一轮全面深化合作的良好开端。下一步,集团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切实承担好责任,发挥好功能,发展好企业,充分发挥省级投融资主平台、建设主力军的作用,尽可能减轻省市两级政府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财政负担,尽快重组公司,落实相关人员到位,精心策划、合理布局、狠抓落实,发挥好集团在融资、技术、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确保完成省政府下达任务目标。

杨六顺对双方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并感谢集团公司一直以来对湖州地区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的支持。他指出,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在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及相关产业的全方位合作上迈出了关键性、实质性的步伐。这对于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补齐交通基础设施短板的战略部署、强化省市交通合作共建、加快湖州地区综合交通项目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希望双方注

 

重履约、注重协商、注重双赢,共同努力,加快推进签约项目的启动、建设、运营,同时,继续深化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合作,形成合作典范,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