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
要闻
2017年09月25日
集团公司顺利完成省属企业文艺汇演初审工作

本报讯 根据省属企业“勇立潮头话担当,国企改革当先锋”大讨论活动总体安排,由国资委主办,集团承办的“勇立潮头话担当,喜迎党的十九大”文艺汇演初审工作于9月1日顺利完成。

8月28日至9月1日,根据国资委领导要求,由集团党委工作部组织协调,对各省属国企进行了汇演初审工作。各家企业都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此次审核工作。期间,因导演组的整体考虑,建议将集团金台公司、浙南公司的节目进行融合。两家公司克服种种困难,经统一协调部署集中到集团培训中心进行脱产封闭式训练。力争在汇演中能以最佳状态展示集团风范。金温公司的节目在原成型节目基础上,根据当下流行元素进行再加工、再锤炼,体现出集团员工的凝聚力和创造力。节目中男、女一号演员也是经过轮番的竞选,才最终确定。整个节目不仅增加了观赏性,也因所有演员都来自一线,更加体现出节目的真实性。

集团的两个节目均已成型,在接下来的有限时间内,还将会进行两次集中式封闭训练将节目的观赏性和完整性进行更好的协调,力求将节目细抠到最佳水准。两个节目在整场文艺汇演中,皆体现出交投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昂扬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