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17年09月26日
最高信用等级!浙商证券主体信用评级喜获AAA

本报讯 日前,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授权的核定资质权威评估机构——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委员会审慎评定,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主体信用等级喜获AAA。本等级是中诚信国际在对国内证券行业发展状况、公司内部运营和财务状况进行综合评估的基础之上形成的最终评价结论。本次评级是中诚信国际首次将浙商证券信用等级上调至AAA。

AAA级作为公司主体评级体系中的最高等级,获得该评级的企业具有优秀的信用记录,经营状况佳,盈利能力强,发展前景广阔。

2006年以来,浙商证券始终坚持立足于浙江,辐射珠三角、环渤海等地区,积极开展各项业务,已经逐步发展成为一家综合类中型券商。截至2016年底,全年公司营业收入、净利润在市场排名分别为第23位、第28位,较上年均上升12位。股票主承销家数和债券主承销家数排名分别上升至第41位和第40位。资产管理业务的总规模达1,376.54亿元,同比增长4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