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
要闻
2017年10月19日
省交通设计院四个项目荣获2017年度钱江杯奖

本报讯 近日,浙江省建筑业行业协会和浙江省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公布了2017年度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奖(优质工程)评选结果,省交通设计院共有四个项目获奖,分别是龙泉至蒲城高速公路工程(第LP04合同段)、富春江船闸扩建改造工程、绍兴至诸暨高速公路工程(诸暨段)、永康市丽州南路延伸工程。

本次评选工作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地建协、省级各专业工程协会积极支持配合下,经过申报推荐、初审复查、评选公示等系列程序,最终评选出优质工程奖125项,表扬奖30项。其中,优质工程奖包括房屋建筑工程88项,电力工程5项,交通工程3项,码头工程1项,园林工程3项,水利工程3项,市政工程12项,村镇工程3项,援疆工程7项。

协会希望各获奖单位再接再厉,坚持质量兴业、质量强企,进一步提升创优工程的科技含量,再创优质名牌工程。广大建筑施工企业、勘察设计单位和建设监理单位要以获奖企业为榜样,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大力开展“观念创新、体制创新、机制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的创优管理活动,不断提高建设工程质量,推进行业健康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