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
要闻
2017年10月19日
杭州绕城西复线组织召开“三联五创”暨“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

本报讯 9月26日,西复线指挥部组织召开“三联五创”暨“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积极做好党建对于项目建设的引领作用,全力打好百日攻坚战。省交通集团副总经理李雪平、省交通运输厅建管处处长陈允法、杭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胡斌出席会议。

会上,西复线副总指挥张雪锋宣读了党建“三联五创”和项目“百日攻坚”两个实施方案。杭州市交通局党委与杭州板块党委、浙江省交通厅建管处与西复线指挥部党总支、西复线指挥部党总支与沿线各区(市)指挥部进行了“三联五创”联建共创协议签约。西复线指挥部与监理、施工单位代表进行了“百日攻坚”责任书签约。富阳区指挥部、扩容段监理3标、扩容段土建5标代表参建单位相继在大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李雪平充分肯定了“三联五创”暨“百日攻坚”大会的意义,认为以党建促廉洁,以党建促中心工作,内容丰富,意义重大,指出此次大会就是对全线工作进行再部署,对完成西复线目标的再推动,是补齐前一阶段工作短板的再驱动。他要求参建各方要强化沟通协调,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先锋作用,按照“三联五创”的相关要求,坚定立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持学习,做业务上的人精明人;坚持原则,做不折不扣坚持原则的铁面人;坚守底线,做廉政建设的带头人,真正做好党风廉政工作。他还要求各参建单位做好安全工作,充分认识到安全最大的敌人是熟视无睹,安全最大的隐患是未能及时处理,安全最大的根源是意识淡薄,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目前,杭州绕城西复线项目12处先行用地获国土部批复,征地拆迁、土地移交快速高效;扩容段除良渚申遗段外,完成所有土建监理单位招标工作,人员已进场,正积极谋划驻地、“三集中”方案及现场选址工作;联络线段EPC项目推进也在加快推进。截止9月25日,绕城西复线累计完成投资68.536亿元,占批复概算258.35亿的26.53%;今年累计完成投资55.936亿元,占年度总任务78亿元的7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