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
要闻
2018年01月12日
乒羽梦 协会情 交投心

本报讯 12月5日至10日,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届“同心杯”乒羽大赛在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后,顺利完成了各项预定赛程,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乒羽大赛”是集团公司文体协会成立以来开展的规模最大、历时最长、参与人员最多的的一次运动赛事。来自集团下属25个公司的300余名乒羽健将们汇集一堂,在近600场的精彩比赛中,切磋技艺,交流情感,这不仅是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建设中的一件大事,更是集团公司上下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同责同心同创”企业文化和“家”文化落地、激发凝聚力和向心力的一场盛会。

在为期6天的比赛里,各代表队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全体裁判员认真履责、公平公正;全体工作人员热情服务、细致周到;体现出了极高的专业素养、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取得了体育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在本次大赛的乒乓球赛事中,上市板块代表队拔得头筹,获得团体第一名,沿海板块获得团体第二名,总部和杭海联队获得团体第三名,比赛还分别决出男单、女单、男双各前八名;在羽毛球赛事中,金温铁道代表队过关斩将,获得团体第一名,浙南板块获得团体第二名,海运集团和高信公司联队获得团体第三名,比赛还分别决出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各前八名。

此次比赛受到集团公司党委和工会的高度重视,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伟建出席开幕式,为大家送上热气腾腾的祝福与鼓励。他还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比赛,为选手们加油鼓劲。集团公司纪委书记沈秋明作为集团总部联队混合团体赛主力,打满全场,并为集团总部联队取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立下汗马功劳。

运动场上的胜负,也许容易被忘记,但闪耀出来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却会历久弥新。依次为契机,集团文体协会将持续深入开展各项文体活动,将赛场上的拼搏精神,协作精神、奉献精神融入到干事创业中去,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为集团公司实现“十三五”目标贡献力量,为建设“交通强国”奋发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