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
要闻
2018年01月12日
浙商证券互联网投教基地获浙江首批省级投教基地授牌

本报讯 12月11日,浙江证监局举办了投资者保护(法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浙江首批省级投教基地授牌仪式。授牌仪式在恒生电子投教基地举行,浙江证监局张喆峰副局长出席活动并为投教基地授牌,浙商证券副总裁赵伟江代表浙商证券上台领取“浙江省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牌匾。

浙商证券互联网投教基地自2016年7月完成立项投入研发,2017年2月14日投入试运行,同年5月27日正式成为首批浙江省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浙商证券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建设的指导意见》,对投教基地进行日常维护、系统优化及投教产品活动的研发,确保投教基地正常运行。

目前浙商证券互联网投教基地共有基于个人电脑的PC版以及基于移动设备的HTML5版,实现对个人电脑端及移动端投教平台的整合,以达到整合各类线上投教活动,营造公司统一投教集散地目标。此外,投教基地进一步融合公司智能客服平台,提供7×24小时在线投教服务,形成投教--客服统一接入平台。

投教基地是广大投资者接收最新政策法规、学习业务基本知识、树立正确投资理念的窗口。因此,浙商证券投教基地以内容全面丰富为基本要求,更加注重研发内涵深刻又极具趣味性的产品,以期达到润物细无声、教育贵无痕的目的。

前期,浙商证券宁波分公司的实体投教基地获颁宁波市首家省级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并配备专人专岗负责投教基地的运营和推广。下一阶段,浙商证券将加大两个省级投教基地的线上线下联动,做好实体投教基地与互联网基地的双向引导。既发挥互联网操作便捷、资源丰富、不受时空限制、受众面广的优点,也充分利用实体基地开展的各类现场活动消除距离感、营造具有“温度”的投教氛围、切实增强投教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