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18年07月06日
高兴夫副省长调研杭州板块项目建设

本报讯 5月18日,副省长高兴夫到杭州板块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陈利幸、杭州市常务副市长戴建平和集团公司总经理詹小张等陪同调研。

高兴夫一行了解了杭州绕城西复线项目当前的建设情况,并实地查看了杭州绕城西复线杭绍段扩容段TJ03标预制场,对通过机器换人等途径提高工程品质和建设进度的做法表示赞赏。

在随后的调研汇报会上,在听取了杭州市政府、集团公司及杭州板块建设指挥部关于杭州绕城西复线、建金高速、临建高速等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后,高兴夫对集团公司及杭州板块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精神,对杭州板块与沿线政府、相关行业部门充分合作形成合力、推进项目建设的做法以及对项目进度、党风廉政建设等均给予了肯定。

高兴夫强调,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杭州绕城西复线等重点项目的建设,省交通集团要认真贯彻落实车俊书记5月11日调研省交通集团时的讲话精神,争做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主力军和排头兵,实现五个一流,成为世界一流企业。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重点抓好项目质量管控,要牢牢把握质量、安全、进度、成本的关系,始终把质量放在第一位,确保安全生产。二是保证工程进度,确保西复线杭绍段和西复线湖州段同步建成。要力争年内临建项目先行段全面施工,确保节点工程开工建设。三是在满足质量安全投入需要的同时,合理控制造价。四是持续做好阳光工程建设,抓好项目党建工作,在党建方面有所建树,争创标杆。五是抓好创新,要通过管理、技术等各方面的创新,降低成本,加快项目进度,着力打造智慧公路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