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18年07月10日
集团公司召开沪杭甬公司与沿海板块管理整合动员部署会

本报讯 日前,集团公司分别在沪杭甬公司、沿海板块召开高速公路建设营运管理整合动员部署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黄伟建、副总经理李雪平分别参加了沪杭甬公司、沿海板块动员部署会并宣布整合方案和领导班子安排事项。沪杭甬公司和沿海板块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领导人员参加了会议。

为进一步理顺高速公路建设营运管理体制,优化高速公路板块管理,推动高速公路资源整合重组,集团公司在前期深入研究和充分论证的基础上,决定实施沪杭甬公司与沿海板块建设营运管理整合,将沿海板块营运高速公路与沪杭甬公司实行一体化营运养护管理,将沿海板块项目建设公司与新组建的杭绍甬高速公司实行一体化建设管理,发挥高速公路建设与营运板块化、专业化、集约化的优势和作用。

会议指出,这次沪杭甬公司与沿海板块管理整合,是更好地发挥集团公司作为全省综合交通体系建设主力军、主平台作用,加大全省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统筹协同和推进力度的需要;是更好地发挥项目建设板块工程建设管理经验和专业队伍优势,为新承接承担工程建设项目夯实管理基础的需要;是更好地推进营运养护区域一体化、管理专业化、营运集约化,加快养护基地区域化布局和整体联动的需要。会议要求沪杭甬公司和沿海板块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省委车俊书记调研集团公司时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集团公司改革发展重大举措上来,统一到俞志宏董事长关于强化统筹,发挥优势,加强协同,加快发展的要求上来,真正做到管理整合期间工作目标不松、干劲力度不减、队伍人心不散,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管理整合平稳、有序推进。

会上,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审计部门强调了此次管理整合相关纪律要求。沪杭甬公司、沿海板块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分别表示完全拥护集团公司管理整合决定,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保稳定,确保管理整合顺利实施,确保建设营运工作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