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18年07月23日
俞志宏出席金温铁路全线开通20周年先进表彰大会

 

本报讯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金温铁路全线开通20周年。6月28日下午,金温铁道公司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金温铁路全线开通20周年先进表彰大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志宏,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江莅临现场指导。

此次表彰大会以“不忘初心 执梦前行”为主题,分为初心依旧、金温岁月、风雨同行、筑梦未来四个篇章,回顾公司发展历程、展示员工风貌,展望未来发展。大会评选出金温铁路全线开通20年以来,在安全生产、运输经营、优化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丹心人物”,俞志宏为获得丹心奖的6名员工进行颁奖。同时,大会还对金温铁路公司第六届十佳班组、十佳员工,2017年度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四好”领导班子创建先进单位,“优化服务提升年”最美窗口、最美站区等进行了表彰。俞志宏一行还来到展室,通过时光轴展板详细了解了金温铁道公司20年来的发展历程,并仔细参观了“纪念金温铁路全线开通20周年”员工书法作品展、摄影作品展。

金温铁道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房弢总结回顾了金温铁路20年来的发展,并提出,目前铁路行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政策环境和发展前景,集团公司赋予了金温铁道公司新的发展使命,全体金温人将不忘初心、执梦前行,在未来奋斗的路上携手同行,同责、同心、同创,向着“全力打造省内综合实力强劲的合资铁路公司”目标不断迈进,为集团公司当好全省综合交通建设主力军、勇当国企改革发展排头兵、争做“五个一流”企业添砖加瓦!

金温铁道公司领导班子、各级党务工作人员、中层管理人员以及来自公司各条战线的受表彰的职工代表先进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大家一同回忆金温往事、畅叙金温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