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版
综合
2018年08月21日
浙江交工新疆阿喀项目获公路交通工程最高奖项李春奖

本报讯 日前,2016-2017年度李春奖(中国公路交通优质工程奖)获奖项目名单公布,浙江交工新疆阿克苏至喀什高速公路项目第AK-1合同段名列其中。李春奖每两年组织评选一次,为国内公路交通工程领域最高奖项。据悉,自2007年至今,浙江交工已有6个项目荣获该奖。

自2011年承接阿克苏至喀什高速公路项目第AK-1标段以来,浙江交工始终按照“交工建造,必是精品”的品质工程创建目标,坚持“每项必精”的标准和要求,发挥国有企业的责任感和主动性,平稳把控项目安全、质量和进度,全力创先争优,努力建设高品质高水平阿喀高速公路,为融入“一带一路”战略和拓展西部市场开启了一段全新的通道。

从进场开始,浙江交工阿喀项目部严格按照高标准建设和施工要求,从项目部驻地标准化建设、文明创建、安全生产和创先争优等各方面着手进行规划和设计,在软硬件方面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着力落实各项安全、质量、进度管理措施,确保项目施工建设水平一直领跑全线;同时,项目积极举办质量管理观摩会、安全标准化现场会、大型抗洪演练、党风廉政建设共创等大型活动,发扬项目安全生产、质量管理、内业资料、廉政建设示范效应,确保“五零平安交工”,为项目施工建设保驾护航。

阿喀项目不仅是浙江交工参与援疆工作的代表,借此提升了企业知名度及品牌影响力,也通过抢险救灾、金秋助学、大病救助、社企共建、政企交流等公益活动,赢得了属地政府和百姓的一致肯定,为促进企地共建深化,营造和谐稳定良好的外部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