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版
综合
2018年08月21日
浙商证券与磐安县政府签订“尖峰行动”专班 服务协议

本报讯 7月30日上午,金华市为深入推进“尖峰行动”计划,加快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组织召开“尖峰行动”推进会。会上,浙商证券与磐安县政府签订专班服务协议。

金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金华市政府副秘书长蒋晓宏,各区县负责人,金华市金融办主要负责人、婺城区、金东区及各县(市、区)金融办主要负责人、经(招)发局主要负责人、全市拟上市企业主要负责人以及参加签约的中介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公司与磐安县副县长卢海浪签订了“尖峰行动”专班服务协议。

此次协议的签署推动了资本市场对金华市的支持水平,充分发挥市场力量,尤其是发挥浙商证券的专业优势,有针对性地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企业进行专业性、综合性精准帮扶服务,深入推动对接资本市场,落实“尖峰行动”取得实质性突破提升。

在日后的工作中,磐安营业部将在金华分公司的带领下,深入服务当地企业,帮助制定县域资本市场发展规划,梳理挖掘企业资源,组织系统性培训,推动企业股改规范,对接挂牌、上市、推动并购重组,发挥好上传下达的纽带作用,实现长期合作、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