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版
综合
2018年09月11日
浙南板块创新研发“e路通-理赔官”

本报讯 浙南板块从4月份开始,正式在全线投入使用“e路通-理赔官”路产理赔系统,使整体施救理赔效率提升40%左右。

该系统由移动端理赔一体机与PC端管理系统组成,理赔人员可通过理赔一体机现场取证,并实现线上定损;事故责任方通过支付宝、微信、银行卡等多种支付方式,完成快速理赔,实现路产理赔无纸化、电子化。“e路通-理赔官”的投入使用,是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深化交通运营“优化服务提升年”活动的一大创新举措,更是践行“最多跑一次”改革并突破升级为“不用跑一次”的新服务理念,大大提高了现场取证的便捷性和理赔支付的高效性,减少了事故车辆在高速公路上的等待时间,最大程度降低二次事故发生的可能性,保证营运安全畅通。

据统计,从今年4月份投入使用至今,共完成理赔319项,理赔金额824258.98元,在优化服务提升上发挥了显著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