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版
综合
2018年11月19日
沪杭甬公司召开“五小”创新成果推进会

本报讯 近日,沪杭甬公司组织召开“戴自刚”技能大师工作室暨“五小”创新成果推进会。

会上,沪杭甬公司展出“五小”创新项目44项。在评审会现场,由技能大师戴自刚及各业务线专家组成的项目评审小组根据申报成果的创新性、实用性、推广性等指标对“五小”创新成果进行现场评定。经过一个上午的精彩比拼,多功能清扫车、遥控式移动警示桩等12个科技创新项目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活动的一二三等奖。

开展此次活动是沪杭甬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号召,深入做好“五小”创新科技创新工作,推动“戴自刚”技能大师工作室的科技创新成果应用于公司日常生产经营,破解发展难题,提高经营管理效率。大师工作室要加强相互间的交流与推广,通过交流推广促进相互间思路的启发,激发创新潜力与创新活力,提升创新成果的技术水平,提升企业的工作效率与客户满意度,为打造沪杭甬营运第一品牌提供优质的基础支撑。

本次推进会为沪杭甬公司各管理处相互交流学习,相互启发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研讨平台,进一步提高了“戴自刚技能大师工作室”服务范围的深度和广度,推进大师工作室建设深入开展和“五小”创新活动的贯彻落实,为公司打造全国高速公路运营服务第一品牌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