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版
百名青年先锋
2018年12月28日
集团公司百名青年先锋候选人公示

林明星,交投地产集团董秘处、办公室副主任,曾获集团新闻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该同志始终以“交投铁军”为干事创业的标准做好日常点滴基础工作,在集团战略性规划、行动计划及转型发展过程中起到积极参谋助手作用,严谨细致抓好下属项目公司股东会、董事会等重大经营事项的参谋审核始终有效维护地产集团股东权利权益。

林舒蕾,金温铁道公司客运部党务文秘,曾获公司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该同志工作中兢兢业业,好学向上,努力钻研职业技能,与同事和睦相处。先后从事客运员、售票员、助勤过财务室和计划室相关工作,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与管理能力。同时积极参加公司举办的各类活动,多次获得佳绩。

金华东,顺畅养护杭绍项目部项目经理,曾获公司优秀项目经理等荣誉。该同志作为“左建党精神”最直接的传承者,带领项目打赢了日均流量8万的春运保畅之仗;三天三夜休息4个小时的铁军极限战胜路面冰雪之灾;二十天过家门而不入完成G20峰会保畅任务;60多个日夜的奋战确保了红垦枢纽5号桥在18年国庆前顺利通车,为应急抢险画上圆满句号。

金培瑞,浙商中拓钢铁四部业务经理,目前主要负责中天钢厂(杭州、宁波、海盐三个办事处)、华西钢厂、杭钢等钢厂的线材采购业务,在他努力下,部门与主要钢厂维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建立了稳定的资源渠道。

施嘉慧,国大集团人事培训经理助理,曾获集团本级年终考评优秀员工等荣誉。该同志工作认真负责,积极承担本职及其他工作。作为国大团委委员,她用心策划本部中秋节、五四青年节等活动。协助工会主席完成年度预算、工作计划拟定及工会福利发放等。她兢兢业业扎根于岗位,展示青年人的工作活力和朝气,是国大青年人的榜样!

姜扬隆,高信公司智能系统工程分公司部门经理,曾获集团争先创优业务先锋、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该同志凭着无私奉献、敬业创新的主人翁精神,精心管理,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他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在工作中埋头苦干,用辛勤的汗水谱写了一名共产党员历经10年的爱岗敬业与奉献之歌。

洪甜,实业公司金华服务区综合管理员,曾获公司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该同志负责区域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认真负责、实现薪酬、福利发放、日常考勤考核零差错。配合做好经营模式转换员工协调工作。组织成立志愿者服务队,连续5年开展了“温暖回家路”志愿者服务活动,累计为八千余司乘送温暖、送祝福,受到过往司乘的一致好评。

倪兵,浙江交工大桥分公司党委工作部副经理、团总支书记,曾获集团优秀党务工作者。工程技术方面,参与编制2项省、部级工法,1项课题研究获全国QC成果二等奖。企业文化方面,多次参加、组织省级现场观摩会;组织拍摄交工首部微电影获省微电影大赛一等奖;首先提出统一交工视觉识别体系;鱼山大桥宣传片在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出。

倪剑秋,沪杭甬公司徽杭高速黄山收费所团支部书记、收费班长,曾获春运保畅先进个人等荣誉。该同志参加工作以来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在收费岗位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尽职尽责成效明显、表率作用好,始终保持着军人退伍不褪色的作风。在“徽骆驼”青年突击队始终冲在前,干在前,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认可。

倪剑锋,沪杭甬公司新天管理处收费班长,曾获集团“最美笑脸”等荣誉。从退伍军人到协管员到正式在编员工,该同志十一年的青春,一步一个脚印。收费业务上,他是窗口服务的一张金名片,多次获得管理处服务明星,也在沪杭甬公司2000多名收费员中摘得头筹,是男员工服务的样板。2018年前10个月,所在班组有8次获得优秀班组。

徐少鹏,资源公司党委工作部副主任,曾获集团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基于本职,该同志作能认真贯彻集团公司党委部署,系统学习党的有关政策方针,系统谋划基层党建工作,补齐党建短板。较为系统学习并掌握基层党建工作知识,编写党建工作手册,促进资源公司党建工作标准化水平提升。日常工作中也经常性加班加点,多次组织大型活动,成效良好。

徐罗娜,高速商贸经营管理公司综合办公室主任,曾获公司“十佳实业青年”等荣誉。该同志参与组建高速商贸公司,主导编写公司定位、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制度汇编、竞聘方案等制度材料。基于营体系构建需要,针对公司薄弱环节提出优化方案。起草拟定公司《薪酬管理制度》及《绩效考核办法》,调动员工积极性,提升工作业绩。

徐佳佳,浙江杭新景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杭新景管理处文秘、团总支书记,曾获2017年度浙江省企业报好新闻三等奖、集团团委“交投青年大学习”万人读书月200例优秀学习微体会作者等荣誉。在信息报道工作中,通过大量的通讯报道彰显杭新景人“交投铁军”的形象,起到内聚人心、外树形象的良好作用。

徐薇,杭海城铁公司纪检监察审计室主任助理,多次获省国资委、集团公司演讲、表演类奖项。近10年来,该同志从基层项目部干起,一步一个脚印积累、成长,在全省首个PPP示范项目中,她在学习集团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经验基础上,创新提出项目保廉共同体建设,并作为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后集团首个与地方纪(监委)监理合作试点单位,为推进建设项目廉政建设作出贡献。

翁益,杭甬复线宁波一期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党建人事主管,曾获交工集团路建公司“文明职工”等荣誉。该同志积极协调杭甬复线各股东方打造“党建联合体”平台,在公司管理工作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工作岗位上严谨求实,勤奋刻苦,高标准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具有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勤勉尽责的工作态度。

高昡,浙江中拓弘远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商务主管,曾获浙商中拓优秀新人等荣誉。该同志从前期的客户选择、审核、授信到合同条款审核、付款、货物动态跟踪再到最终结算的每一个环节都进行严格管控,有效管控了业务风险,保障了业务稳健运行。

黄方成,杭州都市高速公司工程部主管,曾获集团“青年突击手”等荣誉。该同志在项目前期审批工作期间,高效完成各类报批12项;施工管理期间通过走现场、查阅图纸,优化方案,节约造价;坚持“党建带团建”,以共建为抓手,加强基础建设,提升青年引领和服务中心两大能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黄海静,浙江省铁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安全监察,曾获公司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该同志前后于工经部、项目部、综合部、安质部任职,已成长为公司管理工作中的多面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理论学习、联系群众等各方面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广大干部群众好评。在业余生活中也积极发挥自己的运动特长,为公司争得多项荣誉。

黄超,浙商汇融高级投资经理,曾获公司优秀员工等荣誉。16年,协助完成新增定增及配套基金7个,基金总规模14.92亿元,实现公司收益0.51亿元;17年,协助完成安洁科技、掌趣科技等项目及配套基金的退出,实现公司收益1.18亿元;18年,协助领导推进在管项目的投后管理工作(包括美盛文化、平安定增基金等项目)。

黄薇,金温铁道公司客运部列车员,曾获公司优秀团员等荣誉。该同志细心服务每一位旅客,让旅客体验列车“家”文化。在平日工作中积极抓补票补创收任务,实行补票“零距离”服务。协助列车长管理车班,参与创建“最美窗口成都四班温暖之家”。工作之余充分发挥特长,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为公司及集团争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