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版
百名青年先锋
2018年12月28日
集团公司百名青年先锋候选人公示

宋伟,新能源投资经营管理部技术助理,曾获公司2017年度优秀员工荣誉。该同志负责完成长安服务区LNG加气站经营计划书编译工作,参与制定多项经营管理制度,编制加气站6S管理办法,提升加气站管理水平。积极开拓市场,发展客户,寻找优质LNG供应商,制定供应商遴选制度,为公司打开良好的销售局面,获得公司上下一致认可。

宋伟程,交工养护沿海板块区域分公司总经理,曾获集团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该同志任职期间,在市场开拓,降本增效等方面成绩显著,顺利组织实施甬台温台州段连续36小时综合施工、台金高速综合化施工、麻岙岭隧道抢险工程等,稳步推进宁海养护建设工作,并承接宁海岔路镇沥青施工等地方业务,所取得的成效得到有关部门一致好评。

陈国飞,浙商食品总经理助理,曾获省国资委“第一批省属企业杰出创新创业人才”等荣誉。该同志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为公司创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16年他带领团队创利2000多万元,17年创利1000多万元,18年面对全球金融市场剧烈波动,期货投资收益也近1000万元。他是把个人业绩看得轻,公司和下属利益、团队进步看得重的好带头人。

陈继宋,金丽温公司娄桥收费所收费班长,曾获2017年度警企联勤联动先进个人,2018年起担任温州市共青团青联委员。该同志自助研发高效打偷工具,分享先进打偷经验,提升收费所绿通查处率;率先提出人工智能化远程管理的新模式,大幅度提高现场工作效率;积极参加“青联助力乡村振兴调研”,助力“美丽公路建设”。

陈瑶临,浙商保险杭州营业部业务管理部副经理(主持工作),曾获公司“创业杯”劳动竞赛服务标兵奖等荣誉。该同志在总公司筹建之初加入浙商,从最基层出单岗做起,逐步成长为优秀部门经理。公司招标项目业务繁多,她常是利用午休、节假日,一稿、二稿、三稿....赶制标书。可喜的是,仅今年便成功中标10个招标项目,保费达1800万元。

林伟,重庆中拓业务内勤,先后荣获重庆中拓2017年半年度优秀员工、重庆中拓2017年年度创新创效突破奖,并入选浙商中拓统管梯队商务主管人才库。从入司小白到如今挖掘TIM、坚果云等高效办公软件,并持续提升10余项内勤工作,提效达99%,提升了公司整体运营效率。

林豪,集团本部高速公路建设部主管,曾获公司级“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负责集团高速公路设计内审管理工作,先后参与绕城西复线杭绍段、宁波舟山港主通道、建金高速、文泰高速等大型项目的设计内审工作,在设计阶段核减金额超20亿元;成功为两个高速公路项目申请到中央专项建设基金37.61亿元,每年可为集团减少财务融资成本8300万元,预计共节省贷款利息12.5亿元。

卓建影,金丽温公司党群工作部副主任,曾获浙江省人民政府个人二等功行政奖励等荣誉。该同志曾多次带领团队取得集团技能竞赛佳绩,多项营运工作经验在集团得到推广;组织并参与实施隧道能源控制系统,通过省交通厅科研计划项目验收;推进书记领办制、家文化示范点等党建品牌创建,发挥品牌示范引领作用。

周天乐,浙商证券宁波四明中路证券营业部资深财富总监,曾获16、17年度展业精英。作为基层营销人员,该同志积极投身优化服务、开拓市场、产品营销、提质增效等领域工作,截至到10月中旬,年累计创收99.15万元,全公司排名第七。其中,财富管理创收68.57万元,全公司排名第三。2015年至2018年累计产品销量为2.47亿。

郑建和,浙江交工路建公司新疆小乌改扩建7标项目负责人,曾获新疆交通厅主题劳动竞赛先进个人等荣誉。担任项目负责人期间,克服项目填方量大、运距远等客观因素,通过合理筹划、优化方案节约成本近600万元,超额完成年度任务3000万元/年度。期间,项目先后获得业主及公司质量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征迁协调工作先进单位等。

胡科汉,浙商保险四川分公司法务,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并取得证书。2011年入职以来,兢兢业业,该同志直接经办处理的诉讼案件近500件,直接减损金额1500万余元,特别通过自身努力,并经法院关系,(2017)川0182民初1053号直接减损60万(顶包);(2018)川2021民初653号直接减损50万(商业险拒赔)等。

胡鹏飞,浙商中拓钢铁五部业务经理,曾获公司优秀外派员工等荣誉。主要负责金华地区的钢材销售工作,通过不断的走访和维护,培养了一批优质的忠实客户,并于2018年维持现有业务之余,开拓了废钢领域业务,四年的外派经历,他一直保持勤恳负责的秉性,是工作的楷模。

夏傅坚,国大集团商业管理分公司营运经理,曾获团省委青工创新创效大赛铜奖等荣誉。该同志业务水平出众,具有敏锐的洞察力和踏实的工作态度,一年多的时间里,从招商助理成长为运营团队带头人,为公司创收创效。作为部门领导,他在工作中耐心细致地指导年轻员工,他用勤政务实和不畏艰难书写着营运创效创新道路上的新篇章。

徐志敏,建金高速工程建设指挥部工程主管,曾获省交通战备办“先进个人”等荣誉。该同志先后完成云和至景宁、龙泉至庆元、龙泉至浦城等高速建设管理工作,主导的优化设计方案、合理降低造价等措施成效明显,在建金高速施工图设计管理中,通过优化方案降低造价近5亿元,在工程建设工作中切实起到降本增效作用。

徐凯凯,浙商证券东阳新南路证券营业部投资顾问,曾获公司展业精英等荣誉。2015年一年,该同志累计客户资产从3000万到1.37亿,净佣金收入约156万,各项业务数据名列前茅。2017年服务客户数量和业务综合创收额位居前台人员第一位。2018年完成综合创收72.9万,位居营业部第一名,公司总部第十三名。

涂杰文,浙江交工设计分公司设计部副主任工程师,曾获“中国地震局防震减灾科技成果奖”二等奖等荣誉。哈工大博士学位,全国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一级建造师。工作以来,主持多个项目的设计、边坡建档、咨询及科研等工作,尤其在边坡建档方面,提出边坡防护与加固治理建议,提升公路安全管理信息化水平,得到各大媒体推广。

童文涛,新世纪期货拟任营业部副经理,曾获公司青年先锋等荣誉。该同志在6年的工作积累中,开发了较多的公众投资者,专业交易者以及专业交易机构,累计有效开户数达到130多位,保证金累计4000多万,在公司业务人员中名列前茅,并始终坚持把投资者教育工作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为公司提质增效、转型升级作出不小贡献。

鲍峻逸,金温铁道公司工电部工务技术室技术管理员,曾获公司优秀员工等荣誉。该同志主要负责线路专业的大中修工程相关工作,对线路设备进行优化整治,提高设备使用寿命。积极参与钢轨低接头整治研究,采用平轨机并配合打磨、捣固等工作,及时平直钢轨低接头,为公司节约成本,为金温铁路安全平稳运行贡献力量。

谭林,浙江交工路建公司玻利维亚项目负责人,曾获浙江交工青年岗位能手称号等荣誉。该同志作为杭新景14标隧道负责人,解决溶洞塌陷、溶洞区桩基施工等各类难题。海外工作道阻且长,该同志带领团队增强意识、落实属地化、严控节流,使创效理念成为自觉行为,注册成立玻利维亚分公司,为开拓海外市场迈出有力步伐。

谭昌亮,沪杭甬公司湖州管理处设备科副科长,曾获公司“先进工作者”等荣誉。该同志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为公司创效。通过响应湖州市公路局在绿色城市建设方面相关要求,完成节能技改工作并获得中央财政补助共计111万元左右。通过利用高速公路闲置资产,以租赁申苏浙皖高速公路闲置管道资源为公司创造170.19万元的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