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版
百名青年先锋
2018年12月28日
集团公司百名青年先锋候选人公示

章强,浙商保险客户服务岗,曾获公司优秀理赔员等荣誉。该同志坚持已学修身,夯实基础,在部门人员变动较大而业务尚不熟悉的情况下,他迎难而上、身兼多岗,加班加点成为常态;他以干促进,耕耘收获,不断学习总结工作经验和方法,18年7月帮助异地机构调解案件,成功减损68855元;他以梦为马,展望未来,期待展现更多的自我价值。

童钢梁,宁波浙铁江宁化工顺酐车间主任助理,曾多次获公司技术革新一、二、三等奖。该同志在本职工作中以自己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及敢于创新的精神,在技术创新、难题攻关、安全环保等方面做出不错成果,也为公司降本增效做出不小贡献,获得公司领导的高度肯定。

蔡林东,省经投公司投资管理部经理助理,曾获集团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该同志作为盾构装备项目工作组建设单位负责人,扎根项目现场,拿出了一名年轻骨干的干劲、韧劲,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短短几月,31米高的盾构装备钢结构组装厂房从无到有拔地而起,占地10000多平米的崭新组装厂房及配套设施完成建设并具备投产条件。

蔡荟,东永公司东永管理处营运管理科科长,曾获2017年度丽水市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该同志带领团队在安全保畅、试点改革、文明创建等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创下了集团班组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示范点、集团先进党组织、省级巾帼文明岗、省级工人先锋号、省级青年文明号等荣誉。

管丽霞,江山化工财务管理部部长,曾获公司“优秀员工”等荣誉。该同志注重自身学习,同时在岗位历练中成长迅速。14年带领部门顺利完成SAP上线、报表核算及年报披露工作。通过开展各类财务分析,实现子公司财务制度和核算体系的平稳对接,加强资金计划、融资安排、担保情况的统筹管理。路虽远,行则将至,日月行,不惧千万里。

潘晟赟,省交通设计院设计人员。该同志在设计工作中积极深入施工一线,结合实际拟制优化设计方案。参与项目《永康市丽州南路延伸工程》获得2017年度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奖(优质工程)。在做好专业工作的同时,还负责部门内工会活动,丰富部门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燕超,金台铁路公司工程部副经理,曾获省国资委“五个一”人才工程“杰出技能标兵”等荣誉。该同志先后参与上海铁路局《高速铁路施工工序管理要点》、《铁路隧道工程工艺试验工作指南》等书籍编写工作,在金台铁路建设工作中牵头组织“大干120天全力冲刺年度目标”建设专项工作,为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做出重要贡献。

戴道永,浙南板块龙丽温指挥部工程管理员,曾获集团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先进个人称号。该同志紧盯文瑞项目关键线路、节点施工进度,加强工程管理;组织开展隧道初支平整度控制、钢筋焊机技能比武等专项活动,有效控制工程质量;动态跟踪隧道围岩变化情况,优化支护形式,有效控制工程造价,积极推进交通建设品质工程建设工作。

王东成,高速石油发展公司萧山机场站站长,曾获公司“最美青工”等荣誉,获聘高速驿网学院讲师。该同志任德清服务区加油站长时,带领团队打造优质服务加油站,4年间轻油销量以年增长万吨的速度提升。调任萧山机场加油站站长后,以“家文化”、“加油站6S”、“智慧油站”等理念建设样板站,打造出高速石油加油站的一张金名片。

王再荣,浙江交工鱼山大桥副总工程师,两项课题曾获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科技成果二等奖和三等奖,达国际先进和国内先进水平。博士毕业于同济大学桥梁工程系,负责桥梁工程施工技术研究管理工作,同时负责18年省交通运输厅科技计划立项《海洋环境下超长超大直径钢管复合桩施工关键技术研究》(重点项目)等2项课题研究工作。

王蒙,江山化工有机胺厂副厂长,多次获公司技术革新一、二、三等奖。该同志潜心钻研有机胺厂各套装置生产工艺,利用扎实的基本功、突出的创新能力和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主持和参与了多项产量提升、节能降耗及产品质量提高相关的技术改造,各项技改节能量超4000吨标准煤/年,共为公司降低成本约700万元/年。

叶挺,金温铁道公司运输部货运作业区作业长、主管,曾获公司优秀团干等荣誉。该同志为了保证港铁联运稳定上量,24小时随时待命,加强客户、港口方、铁路内部的联系,确保港铁联运生产运输有序畅通。2018年1月份起负责货运生产管理和营销工作,围绕港铁联运日常运输生产整章建制,细化安全管理措施,进一步加强货场管理。

叶俊,金丽温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曾获公司先进个人等荣誉。该同志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在创利创效方面作出贡献,每年为企业节约各项经费超过500万元。推进七项资源整合,提升监控、巡查、稽查、财务核算等方面工作效率;配合集团以低于预期近亿元落实东永高速并购接收,牵头完成接收,确保工作平稳、队伍稳定和风险可控。

汤燊,浙商控股高级经理、煤炭事业部总经理,曾获省国资委第一批省属企业杰出创新创业人才。该同志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创业创新能力,负责的煤炭业务从2015年起步,目前经营规模已达到省内煤炭贸易企业第二位。2017年实现销售84.86亿元,实现利润2903万元。今年1-9月份,实现销售60.57亿元,实现利润2541万元。

孙健宝,省海运集团航运部经理。该同志曾带领部门实现本部船舶平均日收益连续3年均超市场平均水平。17年航运主业营收同比增长274%,大幅高于同期市场增幅;18年1-9月完成航运主业营收6.85亿元,协助公司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194%。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有较好的协调组织和领导能力;思路清晰,具有较强的决策能力和开拓创新精神。

李传伟,浙商保险杭州中心支公司团队经理,曾获公司优秀团队长等荣誉。该同志成立销售团队,主要维护4S店新车和续保业务,年保费规模400万左右。之后转型为直销团队,业绩逐年增长,2016年至今连续三年年保费规模800-900万元。五年来成功培养优秀销售人员两名,在团队中起到了一个表率、模范作用。

李艳,浙江中拓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主要负责融资租赁业务的风险管理、法律合规及资产管理等工作,她主导建立了一套行之有效的风险管理体系,前后共审批项目金额约60亿元,未发生一例风险事宜;审批获得人民银行关于法人的征信系统对接,取得征信上报权限,有效的防范了客户逾期风险。

李艳清,浙江交工铁路分公司项目副经理,曾获浙江省优秀QC成果“一等奖”等荣誉。该同志以不断学习提高项目管理、施工技术、合同造价、设计、二次经营等专业能力。8年来勤勉工作,参与省首条高速公路等项目的投标、设计优化和施工。工作期间通过“传帮带”,带领新员工快速成长,提高整体工作能力,集体及个人多次获得奖励。

吴昊心,浙商保险宁波中心支公司本级业务二部经理,曾获第二届中国百强保险营销员提名人物等荣誉。该同志在浙商先后迎来两次职能转型。销售时期,他与团队合力将部门业务提升到1500万,成绩显著;后续转投直销业务并组建本级业务部门,仅仅一年时间,创收700余万;他提出“管家式”服务模式,竭力为客户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

吴牧原,浙商中拓交通物资部经理助理,曾获浙商中拓2017年度创业标兵等荣誉,目前主要负责集团及外部工程项目的大宗物资配供配送业务,先后组织中标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项目、建金高速、鱼山大桥等50余个工程项目,累计供应钢材类物资100余万吨,水泥300余万吨,为集团内外各类工程项目做到了保质保量保供。2018年1-9月份带领团队实现营收24亿元,考核利润3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