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
百名青年先锋
2018年12月28日
集团公司百名青年先锋候选人公示

孙洁雯,实业公司服务区管理部管理员,曾获公司先进个人荣誉。该同志投身创建公司高速驿网学院,完成东阳服务区教学基地建设,成为单位首个1.0版培训基地。参与创建德清“最洁净服务区”示范点,编制《“最洁净服务区”指导手册汇编》。参与创办南浔服务区教学基地,现场蹲点完成软装设计与装潢,打造2.0版培训基地。

李胜辉,浙江交工大桥分公司项目副总工,曾获交通运输行业2016年度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先进个人等荣誉。工作以来,解决海上强风浪环境下人员上下船安全隐患突出、钢套箱围堰渗水较大难题;加强施工设备创新应用,参与设计3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编制2项省部级工法;开展“五小”发明,实现鱼山大桥项目毫米级精度控制的目标。

李磊,省交通设计院桥梁设计,曾获公司先进个人等荣誉。该同志在鱼山大桥设计中,大胆设想、精心论证,采用大直径钢管复合单桩基础,为大桥27个月的工期提供保证。带领团队承担主通道和六横大桥的设计工作,赢得了业主的高度评价。发明陆域全预制桥梁一体化无便道架设工法,树立工业化绿色施工技术的典范。

杨贵兴,浙江交工地下分公司备塘路项目副总工,曾获公司“青年新秀”等荣誉。一个工具包一份图纸一把卷尺一本笔记本一瓶水一顶安全帽,每天步行十五公里穿梭于施工现场,是他每日的标配,曾3天3夜坚守现场浇筑涉地铁段箱梁。与施工队伍同吃同住同劳,坚持每天下班后开总结会,梳理当日工作完成情况、不足并部署明日计划。

邱琪浩,宁波浙铁大风化工工程中心经理,曾入选宁波市领军和拔尖人才培养工程第三层次人员。该同志历经数年攻关,带领团队累计开发通用级PC牌号5个,累计销售超30万吨。深入推进产研合作,有效构建专利池,已授权发明专利6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65项。现阶段正着力推进PC下游改性料开发,布局下游纵深市场,提升品牌竞争力。

余思宏,高速投资发展公司余姚服务区经营管理员。该同志充分利用服务区空间资源,认真做好新业态的引进工作。在武义、永康工作期间,引进了午塘布鞋、缙云烧饼、金华酥饼、谷田稻香餐饮、永康麦饼等新业态布局,在余姚服务区工作期间,引进了留夫鸭、吉祥馄饨、玉祥泰等品牌门店。通过丰富业态布局,提升服务能力,得到广泛好评。

汪伟利,省交通设计院设计员,曾多次获公司先进个人荣誉。该同志在甬台温高速复线设计项目中,引入钢桥梁火灾检测技术及桥面动态广播和诱导,解决瓯江北口大桥设计难点。作为杭绍台高速公路绍兴至金华段交通工程分项负责人,协同工作人员对隧道预留预埋图纸进行重新核实和绘制,标准统一、设计深度达标,成为部门标准化模板。

张强,浙商保险洛阳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曾获最佳理赔负责人奖等荣誉。该同志申报5个理赔创新项目,其中1个项目获总公司年度创新项目最佳创意奖。率先在浙商保险全国系统内开展“委托代理人”销售队伍转型建设尝试,实现业务结构性翻转,摆脱业务发展对中介代理的依赖,18年受邀至总公司向全国系统在线分享销售队伍建设创新思路。

陈亚妮,沪杭甬公司台金管理处收费员兼文明服务内训师,曾获中央电视台第五届“夏青杯”朗诵大赛台州赛区入围奖等荣誉。该同志严以律己,以身作则,乐于钻研总结各类问题,结合个体差异,创新性地提出《微笑从心开始》、《听得见的微笑》、《Can i help you》等培训课程,设计美文朗读、情景模拟等授课形式,促进形成“比、学、改、帮”的氛围。

林海,顺畅养护徽行项目部总工、第一团支部书记,曾获公司优秀工程技术负责人等荣誉。该同志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圆满承办首个省外现场会,组织建立QC小组并获资源公司QC成果优秀奖,同时发挥“带头大哥”作用,带领青年员工开展塌方抢险,抗冰除雪,春运保畅等任务,深入开展青年夜访谈,帮助解决工作、生活等困惑。

姜伟,浙商期货天津营业部经理。该同志善于抓住机遇、积极创新,由其创建的“项目组模式”,营业部日均权益由接手时的2000多万跃升至8000多万,峰值突破亿元;引进聚塔资管系列产品3000多万,产品净值表现优良;建立交割渠道,转化仓储客户,助力浙期实业交割累计十多万吨;试点场外期权业务,推动公司打响“浙商黑色”品牌。

徐春林,交工养护桥梁分公司副总经理,曾获集团安全生产先进个人等荣誉。该同志深入一线,通过“四新技术”的研发应用,积极带领团队攻坚克难、科技创新,在他的带领下,团队成功创新海洋环境下钢结构防腐的新体系;研发出无人机加图像识别检测技术,保证特大桥梁检测无盲区。他秉承通过核心竞争力研创的理念,做大做强做优企业。

徐毅,浙商保险应用运营岗,曾获公司优秀员工荣誉。该同志主导开发广东微信业绩报表程序,使业绩日报查看更为便捷;自主研究并完成zabbix监控程序部署,实现日常监控自动化;自主设计并完成ELK部署,实现应用日志归集和海量文本检索;自主设计并完成公司主要系统的版本灰度发布,实现系统不停机升级,使系统维护停机的时间下降80%。

郭斌强,省交通设计院桥梁设计,曾获2017年优秀党员荣誉。该同志参与瓯江北口大桥深水沉井、主跨1020m地锚式悬索桥等桥梁设计工作及空心板、钢板梁等通用图编制优化工作。参加5项厅级科研项目,1项集团科研项目,发表3篇论文,获得实用新型发明专利一项,受理发明专利一项,在桥梁设计新技术研究应用上取得一定成果。

龚振远,浙江交工建筑工业化事业部质安监督管理部副经理(主持工作),曾获浙江交工质量知识竞赛一等奖(个人)等荣誉。该同志善于编制程序,精通各类仪器,每年总结技术心得发布于新浪博客;协助集团总师办搭建手机app技术中心,负责运营维护;协助集团安管部推广SCORE项目;投身建筑工业化,掌握前沿知识,大胆探索先进模式。

韩剑辉,沪杭甬公司运行管理中心(信息中心)路产外勤,曾获公司安全生产先进个人、优秀通讯员。作为基层管理人员,该同志在日常工作中,乐于主动作为;交安管理上,严于落到实处;科技创新上,敢于走在前列;宣传工作上,勇于争当标兵。短短两年多时间,从科室新兵锻炼成为走在同行前列的高速公路道路保畅管理人员。

蔡坚健,龙丽丽龙公司丽龙处设备管理科、副科长,曾获公司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该同志带领团队积极探索设备技术新思路、新工艺和“五小”创新工作。配合集团及公司完成多项节能措施的落地和实施,获得多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并在核心期刊发表专业技术论文,相关成果推广至公司及集团公司其它板块,有效降低公司运营费用。

戴珂泱,沪杭甬公司大桥管理处设备科科长助理,曾获集团党员带头人称号等荣誉。该同志负责金塘大桥次边跨梁底检修行车大修改造项目,打破常规思路,解决行车同步行走和驱动供电不稳定难题,每台行车节约成本约30万元。负责西堠门大桥锚室除湿机系统优化改造项目,解决风管内乱流和空气循环不畅难题,实现锚室湿度零超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