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版
百名青年先锋
2018年12月28日
集团公司百名青年先锋候选人公示

戴泽洪,实业公司桥头服务区经营管理员,曾获公司优秀员工荣誉。该同志负责对接完善服务区业态调整方案并落实,调整后服务区年利润增加约25万。负责服务区“优化服务提升”具体工作落实,提升成效明显,使服务区在近两年全省服务区服务质量考核排名中均名列前茅。良好的工作作风与取得的成绩均得到领导同事的肯定。

丁波,高速石油发展公司安全主管,曾获公司先进个人等荣誉。该同志组织编写全省首套《加油站防渗改造施工安全监管要点》及解说视频等配套培训教材,对25个批次共计230余人进行了培训。参与“智慧油站—安全监控系统”建设与运行评估工作,在《中国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等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

马红飞,沪杭甬公司杭徽管理处收费班长,曾获中国公路学会“最美中国路姐”等多项荣誉。十年如一日服务司乘,用微笑和汗水赢得大家认可。她带领的“陌上花”班被授予2017年度临安区“工人先锋号”;“马红飞12步岗位工作法”、“马红飞工作10大法则”和“马红飞个人修养三字经”为员工树立标杆和榜样。

王涵博,浙商职院专任教师,曾获商业集团青年员工主题演讲比赛风采奖等荣誉。该同志积极推动教学信息化改革,参与教育部立项的“烹饪工艺与营养传承与创新”国家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推动其在全国范围内获得深远影响。在“一带一路”中尼酒店管理合作学院建设和省侨联第三至六期海外中餐技能培训班等国际交流活动中得到书面表扬。

王景龙,浙江交工宏途公司项目总工,曾获公司青年标兵等荣誉。工作至今,先后参建4个项目,担任德务高速7标项目总工期间,标段风番坡隧道施工过程中曾发生十余次涌水突泥事故,并穿越煤层、瓦斯地段,施工难度极大,该同志凭借不良地质处治及施工质量管理的经验,及时与多方沟通对接,确保顺利贯通,无一事故发生。

王燕娜,雷迪森酒店餐饮部助理经理,所带团队荣获全国巾帼标兵岗称号。该同志工作以来,虚心好学,不计较个人得失。她用真诚对待客人和同事,组建了一支具有极强凝聚力的团队,传承和发扬雷迪森文化和服务理念。作为雷迪森酒店夏宫餐厅负责人,她努力提升餐饮和服务质量,接待过多位重要领导,G20峰会期间承接多次接待工作。

王薇,财务公司投资管理,曾获公司优秀员工等荣誉。2014年,发行的第一期超短融为省内首单;2015年共发行三期超短融和两期中票,累计金额110亿元;2016年在集团水运板块重组阶段,该同志争分夺秒、积极准备,仅用1个月就完成了正常需要4个月才能取得的50亿元可续期公司债的获准批文,为公司新业务申请、新业务开展发挥积极作用。

尹丽锋,龙丽丽龙公司遂昌中心所电工,曾获遂昌县电工首席技师称号、遂昌县技能大师称号等荣誉。该同志参与完成东田隧道、青云领隧道的PLC改造等设备改造项目;2018年申报获批“遂昌县尹丽锋技能大师工作室”,该同志领衔的“五小”创新工作室在教学研究、创新拓展等方面已形成一套成熟的管理运行机制。

叶静辉,金温铁道公司运输部技术管理员,曾获公司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该同志在担任车站值班员期间,始终坚守“安全、高效”这两条工作主线,为铁路运输安全畅通而辛勤工作;日常工作中始终坚持执行作业制度和标准,在“港铁联运”运输上量,迎峰度夏抢运电煤等关键时期冲锋在前,靠前指挥,出色完成一次次抢运任务。

申震竞,金温铁道公司工电部轨道车工长,曾获公司优秀员工等荣誉。该同志带领的轨道车班组在零经验中摸索安全的完成了便梁吊装任务;在业务上,勤于钻研,不断提高轨道车的专业技术水平和业务素质,带领全工区司机一起学习,并在上海铁路局轨道车司机技能竞赛中夺得了全路个人实作单项第三名、全能第十名的佳绩。

田超,技师学院烹饪系教师,曾获宁波市教育局局级优秀教师等荣誉。该同志作为高技能人才引进,面塑、雕刻、糖艺技艺精湛,已然成为一种艺术品,被广泛收藏。教科研领域,他曾参与编写《实用菜肴围边制作》等书籍;教学工作中,深入学生,真正做到了教书与育人并举。在教学和专业研究上,均将“工匠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

刘畅,浙江交工国际公司马来西亚总代表助理,曾获交工青年标兵等荣誉。先后参与印尼、缅甸、柬埔寨、菲律宾、越南等市场开发工作,过程中发挥语言优势,借鉴相关经验,总结归纳海外项目招投标特点,工作技能突出。在拓展海外业务上具有敢闯、敢拼、敢干的拼搏精神,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刘益民,浙江交科有机胺片片长,曾获衢州团市委青年技术能手等荣誉。在本职工作的同时,该同志积极参与设计很多新型夹具,积累了很多好的经验并进行了推广,近5年来,累计避免有机胺厂非计划停车76次,减少经济损失500万以上,拥有3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在岗位中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李方芳,杭金衢分公司系统管理员,曾获公司先进个人等荣誉。该同志从事杭金衢公司所辖高速公路的三大系统管理工作,审核与编制年度机电系统建设、改造、维护计划,承担日常维护、制度建设、工程管理等内容。参与三大系统改造的预算编制、方案制定、招投标、项目实施、交工验收等工作,在系统管理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李丽林,浙商保险临沂中心支公司法务,曾获公司优秀员工等荣誉。该同志主要负责临沂机构诉讼案件及追偿案件。在职期间,每年处理诉讼案件约550件,多次拒赔酒驾、逃逸等案件,积极参与疑难案件调查,多次前往甘肃、湖北、江苏、等外地法院出庭应诉;追偿案件管理及实施,设立追偿案件管理以来,共计追回款项共计163万余元。

李曦宇,浙江交工地下分公司项目总工,曾获公司青年标兵等荣誉。该同志秉承“踏踏实实做事,明明白白做人”理念,一直从事一线地铁施工,以现场为基础,带领同事扎根现场,定期开展项目学堂,手把手指导新员工施工技术。指导编写地铁QC获得行业国家级奖项,参与编写集团地铁施工手册、省交通局专项安全专项方案等。

肖凯锋,浙江交工金筑公司项目总工,曾获科技成果推广应用二等奖等荣誉。以“机器换人”为契机,该同志全面总结“二机一桥六台车”的使用经验,形成作业指导书、视频、管理办法等成果,推动隧道机械化施工的进程,受到全线推广。配合省质监局开展隧道全工序机械化施工课题研究,目前已形成多项工法、QC、专利及五小成果。

吴大龙,实业公司丽水服务区安全管理员,曾多次在公司电工比武中获奖。该同志组织员工开展“护航十九大”安全知识竞赛,营造良好安全学习氛围。负责试点公司用电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并于丽水服务区召开用电安全标准化现场会。他以认真的工作态度,过硬的业务技能,为服务区的设备与安全管理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何坚,杭金衢分公司杭绍管理处设备科科员。该同志曾参与杭金衢改扩建工程中的新岭隧道机电设备改造和收费所配电房的改造工程。近年的工作中对管理处庭院灯和互通区高杆灯的控制方式进行了光控改造,有效的节省了日常检修时间和能源的浪费。在参加的杭金衢分公司组织的技能比武中多次荣获个人前三名。

应珊珊,雷迪森庄园酒店服务经理,曾获浙江省G20杭州峰会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该同志用心对待本职工作,获得各项专业技能奖项,成为浙商职院师徒制班专业特聘导师,曾参与G20峰会接待服务西班牙首相及其代表团。该同志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系统建立“龙井梯队”,引导年轻人提升自我,诠释了“一专多能”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