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版
百名青年先锋
2018年12月28日
集团公司百名青年先锋候选人公示

王辉明,浙江交工宏途公司项目经理,曾获公司文明职工等荣誉。该同志自14年参与非洲项目建设至今,其领导的项目在当地援建学校、修建公共场所等,善举受到各界广泛赞誉。10月,他领导的协助中国驻喀大使馆中非撤侨行动,受到大使馆点名表扬。项目上他体贴员工,家庭中他孝老爱亲,所作所为弘扬社会美德,堪称道德楷模。

朱杨政,实业公司长兴服务区储备经理。该同志十余年来参加西湖志愿服务微笑亭、西湖文化特使、流动花朵关爱行动、大型花事会展志愿服务行动、西湖博览会志愿者、世界休闲博览会志愿者、春运铁路服务志愿者、春节佛教文化志愿者等一系列大型志愿活动,为超过一万名游客和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志愿服务。

李梅雪,浙商证券保定复兴中路营业部理财顾问。该同志三年如一日,照顾身体残疾、无儿无女的本族伯父,直至给老人送终。期间,其不图任何回报,任劳任怨,像亲生子女一样照顾老人,较好地体现了一名90后青年党员应有的道德品格和责任感。基层工作中,该同志以真诚、温暖、贴心的服务赢得客户广泛认可。

李敏洪,浙江交工国际分公司项目副经理,曾获集团“最美家庭”等荣誉。该同志在刚果(布)项目履职的八年时间内,曾参与了约十个项目的建设。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代表浙江交工向韦索小学捐赠学习物资,多次主持沿线村庄防艾宣贯活动和安全宣讲。道德与实干并重,创效与技能齐驱,创新不是本意是本能,学习与探索是他的座右铭。

连姝,浙南板块龙浦中心所所务,曾获公司先进个人等荣誉。该同志组织龙浦中心所青年员工创办“书香龙浦”读书会,丰富业余生活;协助做好美丽站所创建工作,荣获“优秀创建单位”称号;参加公益事业10余年,在她的带领下庆处成立“小一”志愿服务队,建立爱心基金,常年帮助贫困学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宋锋锋,金温铁道公司工电部综合办公室文秘、团委书记,曾获浙江省志愿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该同志热衷于公益事业和志愿服务工作,近3年来共组织参与垃圾清洁、节能环保宣传、献血等公益活动七十余次。并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志愿服务队到铁路沿线各工区实地开展空调、电风扇等电器设备维修工作,节约公司成本近万元。

郑汉敏,黄衢南分公司峡口中心所综合管理员、党务工作者,曾获集团道德模范奖等荣誉。该同志参加工作以来,不断提高思想水平,积极改进工作作风,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在支部书记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慰问孤寡老人、结对贫困学子等公益活动,得到上级领导的肯定和社会群众的好评。

徐彬彬,浙江交工港航分公司项目副经理,曾获公司文明职工等荣誉。该同志工作以来,先后参与象山港大桥﹑头门港码头﹑义乌疏港高速等5个工程项目建设工作。并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加象山开渔节﹑敬老院﹑衢州有礼等志愿者服务活动。工作期间参与发表发明型专利1个;省﹑部级工法1个。

潘健,浙江交工股权投资管理主管,曾获交工“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该同志真诚善良,工作上爱岗敬业,将企业梦想与个人梦想紧密契合;生活中“有问题,找潘健”是平时最常听到的话语,他将业余爱好服务大家,经常替同事修电脑、手机。他还有一份爱心,在汶川。积极通过多种渠道为灾区、贫困地区捐物,并感染着身边的人。

丁汇,沪杭甬公司甬金管理处运行管理分中心监控员,曾获公司“优化服务提升年”活动保畅先锋称号等荣誉。该同志业务知识扎实,工作勤恳用心,休息时间主动协助所内党团线相关工作,创新推出《党建+甬金好声音》微电台,积极参与假期“青春红”保畅、交通宣传、共享单车维护等公益活动,被聘为义乌商报市民监督员,内外形象良好。

丁远,高速物流投资管理岗,曾获公司优秀信息工作者等荣誉。在普洛斯反垄断申报案中,该同志与律师一遍又一遍沟通申报细节,核对申报材料,历经数月多轮的资料填报、反馈、再补充,终于在今年9月初获得反垄断审核通过,为高速物流公司与普洛斯公司成立合资公司扫除了障碍。

丁佳莹,省交通设计院团委副书记。该同志以“学习+体验+交流”的形式,策划组织环千岛湖骑行桥的学习活动;利用“互联网+群团建设”的手段优化工作流程;策划院首届网上家文化节活动和“小金人”微视频大赛;近两年来采写、编辑60余篇稿件,弘扬了交通设计人的实干精神。2016年,被浙江文学院列入“新荷计划青年作家人才库”。

王家峰,镇洋化工运控中心值班长,曾获宁波市镇海区技术能手称号。在公司十多年的生产工作中,该同志工作踏实认真,责任心强,在工作中做好本职工作并充分发挥值班长的生产协调带头作用,完成各项日常工作任务,协调公司产、供、销平衡,正确处置各类生产异常事故。经过努力,保证生产安全、稳定、均衡、经济运行。

王婧,浙商保险深圳分公司客户经理。2016年进入浙商保险深圳分公司诉责险团队,从街头派发名片开始到2018年有2000多个律师合作。协助组建分公司诉责险团队,从对保险行业的一无所知,到今天成为一名专业的诉责险业务精英,是浙商保险深圳分公司诉责险团队的骨干力量。

王楚为,浙江交工国际公司项目副经理,曾获集团优秀团干等荣誉。该同志参加工作以来,先后任职国际公司海外部、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目前担任绕城西复线项目书记。任职期间认真负责,业务水平突出,积极参与隧道开挖施工工法编著,QC小组活动,新闻宣传。扎根一线,脚踏实地,期望在一线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

牛峰,浙南板块丽水管理处养护科管理员,曾获公司2017年度先进个人。该同志历时三年完成金丽温全线桥梁检测及报告编制;主持全公司范围内桥梁加固项目,桥梁质量在省公路局2016年桥隧养护管理抽检中排名全省第一;参与编制路面专项管理标准化手册、桥隧养护管理办法等一批文件,保障了高速公路桥隧结构物安全稳定。

石霞燕,实业公司衢州服务区仓管员,曾获公司工会先进个人等荣誉。该同志多次牵头组织开展服务区集体活动,积极参加公司“勇立潮头”演讲比赛、运动会等活动。下发倡议书,组织员工积极帮扶困难同事。协助领导组织员工谈心谈话、拍创意照,营造和睦相处、团结友爱的良好工作生活氛围,有力推进“家文化”建设。

史玲芳,沪杭甬公司养护管理中心文秘,曾获集团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二胎且全职妈妈的辛苦多于别人几倍,文秘、党工团工作兼任的压力又多于常人几倍。加班写材料是常态,临时通知写报告也是常态,但只要一台电脑,她不管何时何地都能开展工作。她持之以恒的奉献精神和倾入工作的满腔热情,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好评。

包晓敏,沪杭甬公司甬台温运行管理中心中控业务管理,2017年上半年度四星员工。任中控员期间,多次抗冰雪及大流量保畅中均有优异的表现。该同志任管理人员期间,配合乐清湾做好开通前准备工作,制定下发《中控业务标准化》、《常态化培训方案》等,努力促进中心整体业务素质的提升。

冯伟晓,实业公司宁海服务区仓管员,曾获公司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该同志先后担任办公室文员、稽查员、仓管员,经验丰富、业务能力较强。作为仓管员不放松对进货、入库、领用、登记等各环节管理,严格控制成本。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在今年党建台账考核中获得区域第二,公司第十二的良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