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19年06月19日
集团公司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本报讯 5月21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召开2019年第4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最新党内法规及中央有关重要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监事会成员及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纪检监察部、审计部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本次中心组学习,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志宏,党委副书记黄伟建分别进行了领学,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最新党内法规,同时自学了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

学习会上,俞志宏和其他班子成员围绕本次学习内容逐个发言,结合实际,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抓好干部选拔任用考核、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等,谈了各自的体会和感受。

俞志宏在作会议小结时强调,学习贯彻最新党内法规很重要也很必要。集团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强化能力水平、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认真思考、认真贯彻,把学习和实践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履行好“一岗双责”。要进一步学以致用,不断强化效果作用、提高政治素质。认真谋划、认真实践、认真执行,把各项工作谋得更深更透,做得更实更到位,执行得更及时更有效。通过学习强化主动付出、主动敬业的精神,用学习的成果解决好发展中的问题。要进一步加快发展,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要求。专心做事、潜心付出、齐心发展,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在难中求稳、稳重求进、进中求好、好中求快。通过学习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更好地肩负起使命和职责,更好地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