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
要闻
2019年09月18日
集团首届职工运动会开赛 交投健儿“泳”争一流

 

本报讯 8月31日,初秋的杭州金风送爽。来自集团公司总部和下属单位的30支代表队共190名干部职工相聚一起,奋“泳”拼搏、“泳”争一流。这场由集团公司主办、交通资源公司承办的游泳比赛,正式拉开了集团公司首届职工运动会的帷幕。省交通运输工会主任方文理、集团公司工会主席柴云妹等领导出席当天竞赛开幕式。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集团五年新征程的启航之年,在集团“争做世界一流企业”的征程中,挑战、拼搏、超越的精神一直激励着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团首届职工运动会的举办,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职工全面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充分展现了“三同”家文化引领下,广大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也通过竞技项目展示了全体交投人凝心聚力、勇争一流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本届运动会比赛时间将横跨2个月,于10月下旬闭幕,项目主要设置游泳、羽毛球、乒乓球、男子篮球、田径、趣味赛等六大类54个项目。在项目设置上,充分突出全民健身这一国家战略,凸显参与、健康和快乐的体育理念。

此次游泳竞赛是集团迄今为止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游泳赛事,共设14项个人项目,1项团体接力赛。经过一天精彩角逐,共产生108个奖项,花落各家。最终,省交通设计院、浙江沪杭甬、浙江交工、国大集团、工商职院、浙商中拓、浙商保险、金温铁道公司分获游泳竞赛团体总分前八名。

接下来,集团公司工会也将以此次职工运动会为契机,持续大力开展各类各项职工文体活动,做强做优做大集团文体协会,打造特色文体品牌,持续丰富集团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基层工会活力,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