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20年06月16日
俞志宏带队赴省交通运输厅对接工作

本报讯 为更好服务高水平交通强省建设,打好综合交通三年大会战,近日来,集团公司主要领导带队密集走访省级有关部门和各地市对接工作。5月22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志宏、总经理詹小张赴省交通运输厅,与省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厅长陈利幸会谈。省交通运输厅领导洪秀敏、蔡洪、邵宏,集团领导姜扬剑、汪东杰、戴本孟等参加会谈。

双方围绕交通强省建设、综合交通三年大会战、交通投融资体制改革、重大项目建设、迎“国检”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广泛达成了共识,有效推动了相关问题的解决。

陈利幸对俞志宏一行表示欢迎,对集团公司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省交通运输厅服务好、支持好省交通集团工作,就是服务、支持全省交通建设大局。在交通强省建设中,省交通集团可以在项目建设中更好起到示范作用,在高质量发展和智慧高速建设中不断取得标志性成果,持续提升综合交通运输效率和服务区服务质量,持续发挥主平台主力军作用。

俞志宏对省交通运输厅一直以来对集团公司的支持、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省交通集团将积极认真落实好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全力配合省交通运输厅工作,全力加快项目推进,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谋划打好综合交通三年大会战,在加快高水平交通强省建设中更好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