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20年06月16日
俞志宏到浙商职院调研指导防疫复学工作

本报讯 日前,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志宏到浙商职院调研指导防疫复学工作,并亲切慰问学校师生。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黄伟建,党委委员、办公室(董秘处)主任戴本孟陪同调研。

俞志宏实地查看了入校通道、教室、实训室、图书馆、食堂、宿舍等重点防疫区域,深入了解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和教育教学开展情况,现场体验了人脸识别测温系统,参观了“‘疫’往无前,共赢两战”留学生管理图片展,对学校“实体课堂+在线直播”的教学模式和留学生防疫工作给予肯定。

对于浙商职院下阶段防疫复学工作,俞志宏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所属院校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责任落实,全力确保开学复课安全有序,真正意义上推进防疫复学“两手抓、两不误”。要加强校门、食堂、超市等重点区域的管理,把好外来访客进校关,建立外来人员提前报批和日报制度。要积极深化产教融合,对接关联产业需求,研究混合所有制二级学院建设模式,激发企业参与学校办学的动力。要积极与行业相关企业合作,将制冷空调博物馆建好建优,推动博物馆向现代化开放型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