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
综合
2020年07月02日
喜报!浙江沪杭甬 三个基层组织荣获 浙江省“巾帼文明岗” 称号

本报讯 日前,浙江沪杭甬绍兴收费管理所“蕙兰星”班组和於潜收费中心所、蛟川收费中心所从众多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浙江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绍兴收费管理所“蕙兰星”班组成立于2014年6月,以绍兴市花兰花为象征,借鉴“蕙质兰心”寓意而打造,班组成员由平均年龄25岁的5名小姑娘组成,被称为“姑娘班”。她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化身“微笑天使”坚守三尺岗亭,给过往车辆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於潜收费中心所始终坚持“敬业、协作、奉献、创优”的精神理念,把建设“巾帼文明岗”工作与收费业务工作相结合,塑造出了一支勇于担当、乐于奉献、敢于创新的交投铁军巾帼队伍。

蛟川收费中心所自2018年3月开展浙江省“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以来,积极加强组织建设,确保创建工作“四个到位”;注重软硬件建设,加大创建工作“三个力度”;创新活动载体,增强创建工作“三个活力”,在社会上树立了高速公路收费窗口的良好形象。

荣誉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鞭策。下阶段,公司工会将围绕全年工作计划任务,持续推进女职工岗位建功工作,积极培育优秀女职工工作品牌,在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的同时,不断拓宽女职工岗位成才、岗位发展的路径,为公司打造“第一品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