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版
综合
2020年07月16日
交投地产集团宁波晓风印月项目线上首开售罄 劲销超21亿

本报讯 近日,交投地产集团宁波晓风印月项目完成线上开盘,首开392套房源全部售罄,成交金额21.23亿,实现了项目“开门红”,也打响了交投地产在宁波市场的“第一枪”。

自正式开工以来,宁波晓风印月项目克服了疫情影响、施工条件受限、施工工人紧缺等多项不利因素。面对严峻的考验和挑战,项目团队本着“安全防疫、有序经营”的原则,从上而下营造了“不为困难找借口,只为问题找出路”的干事创业氛围,树立了“目标不变、工期不延、品质必保、指标必达”的决心和信心,始终坚持“经营+防疫”齐抓共管、“工程+营销”同频共进,通过倒排首开区工程计划、聚焦项目区域优势、设定总包工程节点奖励等措施,全力加快推进工程进度,不断拓宽营销思路、创新营销手段,确保了产品如期呈现,为项目首开蓄客、蓄势。

此次线上首开售罄,不仅验证了客户对宁波晓风印月产品的关注与认可,也提升了交投地产在宁波市场的品牌影响力,为交投地产今后深耕宁波市场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后续,项目团队将继续秉持“强管控,促效益,严执行”的经营思路,聚焦市场情况,强化品质管控,全力确保节点任务、经营目标顺利达成,努力助推交投地产在宁波市场从“亮好相”到“扎好根”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