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版
综合
2020年07月16日
浙商职院教学工作及业绩考核连续5年获得全省A等

本报讯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了2018-2019学年高职高专校教学工作及业绩考核结果,浙商职院在全省高职高专院校中居第八位,稳居全省A等,连续5个学年在此项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浙江省普通高校教学工作及业绩考核由浙江省教育厅组织实施,是为进一步推动高校优化人才培养工作、落实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切实提高办学质量与绩效的一项重要考核与评价举措,也是浙江省财政厅、教育厅“高等教育质量工程—教学业绩提升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近年来,浙商职院在集团公司的关心和指导下,取得了显著的办学成效,从跻身国家优质校,到成为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实现了历史性飞跃。学校将以“双高计划”建设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全面深化产教融合,高度重视内涵建设及人才培养工作,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打造区域特色鲜明的一流专业群,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