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版
综合
2020年07月16日
工商职院2020年浙江省全日制“专升本” 考试实现新突破

本报讯 日前,2020年浙江省全日制专升本统一招生考试录取工作已全部结束,工商职院的全日制专升本报考和录取情况实现新的突破。

在专升本扩招政策的带动下,工商职院今年通过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多次宣传和动员,在报名人数、上线人数、录取人数三项数据均创历史新高,各项成绩深受校内学生的关注,掀起了全校全日制专升本的学习热潮。学校共有967名毕业生报考全日制专升本,比去年增加125人,占毕业生总数的28%,其中上线人数736人,比去年增加201人,上线率接近80%;有704人被中国计量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省内40余所本科院校录取,录取人数比去年增加178人,增幅达34%。

全日制“专升本”工作对于满足高职阶段学生继续升入本科院校学习发挥着积极作用。工商职院全日制专升本报考人数和录取人数的提升,离不开考生和相关工作负责老师的共同努力。同时,面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学校还增设了专升本考试科目考前冲刺班网络直播课资源,第一时间开放选课平台让学生按需选课,为考生取得好成绩提供了充分的教学资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