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
综合
2020年08月13日
集团公司重点工程立功竞赛推进会顺利召开

本报讯 7月30至31日,集团公司工会召开省重点工程立功竞赛推进会。集团公司工会主席柴云妹,各子(分)公司、所属院校工会主席,2019-2020年“两美”浙江重点工程立功竞赛参赛项目分管领导,2020-2021年“两美”浙江重点工程立功竞赛申报项目分管领导等参会。

会上,集团公司2019-2020年“两美”浙江重点立功竞赛参赛项目作了经验分享交流,杭金衢改扩建二期、临建项目代表2020-2021年“两美”浙江重点立功竞赛申报项目作了表态发言。他们以“大干快上、竞逐争先”的工作热情,以“真抓实干、知难而进”的工作态度,将立功竞赛贯穿工程建设的全域、全员、全过程,不断掀起施工热潮,为集团完成年度建设任务目标,打响交投“五位一体”立功竞赛品牌鼓舞了士气、激励了斗志、贡献了力量。

作为全省立功竞赛的标杆企业,近三年来集团共有10个项目成功入选“两美”浙江重点工程立功竞赛项目,涉及投资总额1151亿元,4万余名建设者参与立功竞赛,通过立功竞赛凝聚起参建各方强大建设合力,带动提升了全体建设者的参与意识和主人翁意识,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职工素质、项目建设质量和进度,为集团争当交通强国示范区建设主力军和排头兵,实现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目标贡献了坚实力量。同时,集团作为全国10家单位之一在全国总工会劳动和技能竞赛理论研讨会上作经验交流。集团“五位一体”立功竞赛模式体系得到上级领导肯定,通过立功竞赛获评省模范集体、省劳动模范、省五一劳动奖状、省五一劳动奖章、省工人先锋号等各类荣誉110多项,并通过全面总结具有集团特色的立功竞赛好经验,汇编成《“两美”浙江重点工程立功竞赛实例精选》,为全省“三重一新”立功竞赛活动提供了典型样板。

柴云妹充分肯定了重点工程立功竞赛在助推集团项目建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她强调,今年是综合交通三年大会战的起始之年,全体项目建设者们要把握规律、改革措施,切实提升立功竞赛活动对集团中心工作的贡献度,打响工会服务中心工作的第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