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版
综合
2020年09月15日
浙商职院参加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历史最好成绩

本报讯 近日,浙江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在宁波大学顺利举行,浙商职院推荐的5件作品分别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创参赛以来最好成绩。

其中,由申潇潇、周佳男老师指导,鲍宇辰、阮婷婷、许振、陈方圆、吴依倩等5位同学完成的《掌时味——网红非遗美食社交电商大数据云平台开拓者》项目在108所学校的1155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最终获得一等奖。该项目以“电商精准扶贫传统(非遗)美食”为切入点,基于C2B2B用户推荐机制,反向打造供应链,立足于构建“食旅一体化”的网红非遗美食社交电商大数据云平台。

本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共青团浙江省委、省教育厅、省社会科学院、省科学技术协会、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宁波大学和宁波市江北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全省共有15万余名青年学生申报,30851件作品参加比赛,最终49所学校的154件作品入围省级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