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版
综合
2020年12月11日
浙商职院教师入选省知识产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本报讯 11月6日,省知识产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简称“知识产权标技委”)正式成立,浙商职院教师皇甫静当选为首届浙江省知识产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全省共35名),成为全省职业院校唯一入选代表。

据悉,知识产权标技委是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技术工作组织,负责研究我省知识产权标准化发展规划,组织研制我省知识产权地方标准和学会团体标准,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日常管理和业务指导。知识产权标技委委员是由在知识产权领域具有丰富专业知识与实践经验的专家或业务骨干组成,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审核批准和聘任产生。皇甫静研究员从事知识产权研究与指导工作十余年,拥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此次受聘为全国知识产权大数据平台运营顾问。

此次受聘是对浙商职院实力的认证,未来,浙商职院将以“双高”建设为契机,围绕“知识产权+标准+专业”,挖掘专业建设在知识产权领域的新亮点,创新电子商务领域知识产权研究新生态,提升知识产权价值认定的科学性与精准性,充分发挥标准对行业发展的引领、规范和提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