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版
综合
2020年12月11日
工商职院学生在浙江省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本报讯 近日,工商职院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在2020年“TI杯”浙江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喜获佳绩,获得4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逢单数年举行全国赛,逢偶数年举行省赛。该赛事旨在引导高校加强电子信息类专业的课程体系、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协作精神,加强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

今年“TI杯”赛事首次采用本、专科同题竞赛,浙江赛区共有浙江大学、宁波大学等59所高校720多队参加竞赛。工商职院教务处和电子信息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参赛队员和指导老师精心准备,在高强度的“4天3夜”竞赛期间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最终高质量完成了作品的制作。

今后,工商职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课程教学改革,强化工程实践训练,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实操能力和创新意识,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