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17年06月21日
集团检测科技公司整合进入省交通设计院

本报讯 6月8日,省交通集团检测业务整合动员会在检测科技公司召开,集团公司总经詹小张、副总经理陈敏、党委副书记黄伟建、党委委员戴本孟出席会议,省交通设计院在杭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检测科技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集团关于检测公司划转进入省交通设计院管理的文件以及有关干部任免文件。詹小张指出,集团对此次检测业务整合高度重视,检测科技公司进入设计院后,将进一步壮大集团检测力量,希望整合发挥出一加一大于二的效益,并明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班子建设工作,提高大局意识,把两级班子建设放在首位;二是保障检测科技公司划转后的平稳过渡;三是增进团结,尤其是班子团结最重要;四是在整合稳定过程中深化改革,加快企业发展,树立品牌,创新发展理念,扩大经营业务,为集团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陈敏表示,目前国企改革、资源整合是做大做强做优国企的必然趋势,希望经过此次会议,大家统一认识、统一目标、统一行动,不辜负集团领导的期望,要按照詹小张总经理提出的四点要求抓好落实,为集团的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
  省交通设计院院长吴德兴代表设计院全体干部职工对集团公司关心支持设计院发展表示感谢,对检测科技公司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检测科技公司划转进入设计院管理必将载入设计院发展史册。他表示设计院上下统一思想,坚决服从集团公司英明决策,将认真抓好詹小张总经理四点要求的落实工作,保障检测公司平稳过渡,高效融入设计院版块当中,形成优势互补,并做好优势资源整合,共同把检测业务做大做优,为集团高速公路检测、做强交通产业做出更大的贡献。检测科技公司董事长李炎代表公司及个人表示拥护、理解和坚决执行集团的决策,保障公司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并向集团公司和设计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检测科技公司进入设计院是全新的开始,一定会带来新的希望,并祝愿检测科技公司的明天会更好。
  动员会后,省交通设计院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检测科技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就相关具体工作落实及公司未来发展做了深入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