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
综合
2018年01月15日
浙商证券与丽水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讯 2017年12月26日下午,“凤凰行动”丽水项目签约仪式在丽水东方文廷大酒店隆重举行。签约仪式由丽水市人民政府主办、丽水市金融办承办及浙商证券丽水分公司协办,丽水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晨,丽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亮,浙商证券党委书记李桦、总裁王青山,以及丽水市企业上市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丽水市级有关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主要领导,全市上市公司、新三板挂牌公司、重点拟上市企业负责人等200余人出席仪式。

朱晨为签约仪式致辞,他指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液,血脉通增长才有利”,丽水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工作。李桦表示,站在省委省政府“凤凰行动”的历史起点上,浙商证券将责无旁贷地发挥好本土中介机构主力军作用,深入服务各地政府、企业对接资本市场。

签约仪式上,王青山代表浙商证券与丽水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就“科马材料”IPO项目、“九川竹木”IPO项目、“松州医药”IPO项目、“塑洁环保”新三板项目、“龙泉旅投”旅游三化项目、“青田旅发”旅游三化项目、“瓯上旅业”旅游三化项目与企业家代表签订协议。截至目前,浙商证券已先后与温州、衢州、湖州、舟山及丽水5个地市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支持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自10月9日全省“凤凰行动”计划正式启动以来,浙商证券积极响应号召,迅速部署落实,切实承担起本土券商的主力军职责,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助力“凤凰行动”计划在全省各地推进落地。本次丽水“凤凰行动”计划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将有力助推丽水“培育新引擎,建设大花园”,抢抓新一轮IPO政策窗口期,全力推进当地企业上市工作,全面提高直接融资比重,着力培育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新动能。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也必将进一步推动浙商证券和丽水市人民政府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互动发展,彼此成为实体经济转型和企业成长道路上的完美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