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
综合
2018年01月15日
交通实业公司实现服务区透明厨房全覆盖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服务区食品安全监管,营造司乘人员“看的安心、吃的放心”的消费氛围,根据集团公司“优化服务提升年”活动的统一部署,交通实业公司于2017年初启动服务区餐饮透明厨房打造工作。

交通实业公司旗下服务区在2017年中完成自营餐饮透明厨房打造的基础上,积极部署、统一协调,于下半年大力推进合作餐饮透明厨房打造,现已完成省内全部服务区餐厅的透明厨房改造,实现透明厨房100%全覆盖。

“透明厨房”是司乘人员加强对服务区餐饮食品安全与卫生清洁状况监管的有效手段之一,通过玻璃窗(墙)或视频显示等多种方式,使餐饮烹制操作区、洗碗消毒区等关键场所的实时操作、卫生条件等以“明厨亮灶”的形式呈现,提供了更放心的消费环境,便于接受过往司乘人员的监督。“透明厨房”打造的外在形式是可视、可感、可知的“明厨亮灶”,内在涵义则是标准、安全、常态的“操作规范”。

下阶段,交通实业公司将在“透明厨房”打造的基础上,规范标准、提升品质,有效提升司乘人员对“高速驿网”、“佰里庭”服务区餐饮的安全感知、信任感知和品牌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