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版
综合
2018年08月06日
杭新景开化南收费所入围“最美中国高速公路服务窗口”

本报讯 近日,中国交通企业协会正式发布了第四届“最美中国高速公路服务窗口”入围名单,杭新景管理处开化南收费所在“优化服务提升年”再深化活动中,推出“小南为您服务”品牌,一系列的创新服务成功打动了组委会,在众多参评对象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最美中国高速公路服务窗口”。

小窗口,大服务。高速公路上一个小小的窗口,连接着来自五湖四海的司乘朋友。为广泛宣传我国高速公路事业发展成就,树立高速公路文明优质服务形象,开化南收费所不断激励服务创新、推动跨界融合,年初创新性推出了“小南出行服务群”,每日高速路况在微信群同步跟进,实打实地搭建指尖上的线上服务,避免封道、限行情况下司乘多跑路,真正实现客户“零跑路”。在今年3月,该所与浙旅集团开化分公司双方就“路景携手深化服务”达成深入合作,通过“高速+旅游”多元化窗口方便群众,着力解决旅游业瓶颈制约和游客出游难点痛点问题,打通全域旅游的“最后一公里”。

一直以来,该所始终坚持以司乘体验为中心、以微笑服务为核心的高速服务理念,积极搭建高速窗口服务质量交流平台,认真履行“以微笑融化陌生,用服务沟通心灵”的服务承诺,努力营造“安全”“畅达”“文明”“和谐”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使高速公路行业成为展现新时代交通精神的重要窗口和阵地,努力提升高速公路供给效率和服务品质,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升级的交通运输需求,为建设交通强国贡献力量。

接下来,开化南所将深入贯彻落实《交通运输行业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继续做好“优化服务提升年”再深化工作,围绕“美丽高速·美好生活”,服务好南来北往的司乘和八方游客,做好“小南为您服务”品牌,争取在8月份举办的“最美中国高速公路服务窗口”现场竞赛中取得好成绩,把浙江高速公路服务窗口的良好形象推向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