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版
综合
2018年08月06日
集团外首座LNG-CNG 公交加气站开业

本报讯 近日,由浙交能源负责投资建设与经营的集团外首座LNG-CNG公交加气站顺利取得燃气经营许可,并在宁波盛大开业。这意味着浙交能源成功打开路下加气站市场,并有了自己的领域,也为后期路下加气站市场拓展起到了先锋带头作用。

宁波兴宁加气站是浙交能源成功“走出去”之后,开辟的集团外第一座路外加气站,该加气站位于宁波市公交总公司东部新城停车场内,主要为LNG公交车和CNG出租车提供加注服务。该站LNG设计容量为25吨,CNG设计容量为2400标方,分别建有4座LNG加气岛和2座CNG加气岛。自开业以来,每日加气车辆可达140辆左右,加气量可达14吨左右。该加气站的投运,不仅为广大LNG车司机提供了便利,更是大大减少了汽车尾气的排放,为绿色生态创造了多一份的空间。

接下来,浙交能源将继续以优质的气源和贴心的服务为广大司机做好充装服务,确保加气站安全平稳运行。同时,浙交能源将继续按照公司“走出去”发展战略部署,积极拓展集团外市场,在寻找利润的同时努力为浙江省创建清洁能源示范省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