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18年09月11日
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一行赴杭州绕城西复线杭绍段项目调研

本报讯 8月30日,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率省发改委、省交通运输厅、杭州市交通局相关领导一行到杭州绕城高速西复线杭绍段项目调研指导工作。集团公司董事长俞志宏、纪委书记沈秋明等陪同调研。

杭州绕城西复线杭绍段项目是马光明联系的重点建设项目。马光明一行专程来到杭绍段项目3标“三集中”场地,现场听取指挥部以及项目部关于项目总体情况、机器换人、微改微创以及“美丽班组”建设情况的介绍。随后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重点项目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杭州板块建设指挥部总指挥王伟力向马光明一行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马光明充分肯定项目在打造品质工程、推进“五小”创新以及“美丽班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项目管理多措并举、技术创新推广应用、安全生产常抓不懈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对下一步工作,马光明指出,一要进一步充分认识项目的重要性,杭州绕城西复线项目作为省委省政府关注的重点工程,对杭州城市发展意义重大,要切实按照省委车俊书记调研省交通集团时提出的争做“五个一流”要求,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二要加强沟通协调,多方共同努力突破土地瓶颈,全力以赴完成年度任务目标;三要持续深入抓好安全生产、质保体系和廉政建设,努力打造品质工程、廉洁工程,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

俞志宏表示,十分感谢马光明主席一行对省交通集团和杭州绕城西复线项目的关心和重视,集团以及各个在建项目将以车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扎实工作举措,不折不扣完成交通投资建设任务,坚决当好全省交通建设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