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18年09月11日
集团领导听取“数字交投”顶层设计项目中期汇报

本报讯 8月23日下午,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听取“数字交投”顶层设计咨询项目中期汇报,集团总部各部门负责人、“数字交投”工作组及IBM公司咨询团队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董事长俞志宏强调,“数字交投”是集团数字化转型的重点,不是做表面文章,要真做,要长期做,顶层设计尤其重要,要谋得深、谋得细、谋得实、谋得全,要有更多的创新思维,要敢于大变革、大创新、大突破、大优化、大提升,把“数字交投”建设成为企业战略的重要支撑。

集团公司总经理詹小张要求,“数字交投”顶层设计要实现业务与技术的融合,针对存在的问题,要通过分析借鉴优秀企业的成功经验,站在更高的层面进行创新,切实做到科学谋划、有序推进,推动企业管理能力和盈利能力提升。

“数字交投”顶层设计咨询单位IBM公司咨询团队从数字化需求、数字化现状、数字化转型思路、数字化策略及下阶段工作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当前规划成果。与会人员就汇报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数字交投”顶层设计项目中期汇报的顺利进行,为“数字交投”下阶段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