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18年11月14日
中组部职业教育帮扶工作专题调研组到集团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本报讯 10月15日上午,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王彦昆副主任、国家教育部职业成人教育司巡视员杨健等一行在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巡视员鲍学军和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的陪同下,专程到集团公司调研商讨与贵州省台江县开展职业教育帮扶工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志宏会见了调研组一行。集团公司副书记黄伟建在调研汇报会上介绍了集团公司及下属三所院校基本情况。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党委工作部主任戴本孟,三所院校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彦昆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同志最近就中组部定点帮扶贵州省台江县脱贫攻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中组部专门组成调研组赴浙江省专题调研开展职业教育帮扶工作。浙江省交通集团作为省属综合交通投融资主平台,综合实力强、产业门类全、改革力度大、党建基础好。下属三所职业院校办学理念先进、专业优势突出、师资力量雄厚,更有与职业教育薄弱地区对口帮扶的实践基础和成功经验。本次调研既带着明确的政治任务,也是探讨思路想法。下一步调研组将根据在浙江的调研情况,进一步深化细化开展职业教育帮扶的思路和方案,希望在推动与贵州台江县职业教育帮扶过程中得到浙江省交通集团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