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
要闻
2018年12月06日
梅敬松获浙江国资国企改革开放40周年突出贡献个人最佳进取奖

本报讯 11月15日下午,省国资委举办浙江国资国企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朗诵会暨突出贡献个人发布会,隆重表彰12名改革开放40周年浙江国资国企突出贡献个人奖。集团下属杭绍甬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梅敬松获浙江国资国企改革开放40周年突出贡献个人最佳进取奖。

梅敬松始终厚植标杆意识和匠心理念,在其从事高速公路建设的26年间,先后历经施工单位测量员、技术员、施工员、班组长、工区(副)主任、项目总工、项目经理、施工企业副总经理、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兼总工、指挥长等岗位,参与我省首条杭甬高速公路建设,主持建设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宁波舟山港主通道、杭绍甬高速杭绍段等多个高速公路项目,总里程263公里(其中桥梁63.2公里)、跨海大桥6座,先后获中国公路工程优秀项目经理、浙江省高速公路建设功勋奖二等功、省“五一”劳动奖章等多项荣誉,为我省交通路网建设、品质工程推进作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