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
要闻
2018年12月06日
集团公司多个集体、个人受省“千万工程”和美丽浙江建设表彰

本报讯 11月9日下午,省委、省政府对在“千万工程”和美丽浙江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集团公司2家集体、2位个人上榜,分别获浙江省“千万工程”和美丽浙江建设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奖。

浙江省“千万工程”和美丽浙江建设突出贡献集体

衢州柯城沿江美丽公路投资有限公司:沿江公路项目总里程110公里,总投资约20亿元。项目以建设美丽公路、服务美丽乡村为理念,推行生态防护施工,因地制宜地进行美学、人文设计,为沿江村镇提供了舒适宜居的周边环境。

龙丽温高速公路温州段工程建设指挥部:项目总里程163.7公里,总投资333.4亿元,是我省高速公路主骨架规划“两纵两横十八连三绕三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建设将实现浙江省“县县通高速”目标,为我省西部山区文成、泰顺交通条件改善、沿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浙江省“千万工程”和美丽浙江建设突出贡献个人

胡黎琴,女,中共党员,浙江杭徽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杭徽管理处临安收费中心所所长。以杭徽高速临安收费所建设为支点,打造深具特色和良好口碑的高速公路形象之窗;同时内外兼修、共建互助,带动与周边乡村的共同发展。

兰苏华,女,中共党员,浙江龙丽丽龙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龙丽管理处遂昌中心所所长,遂昌中心所党支部书记。推动美丽站所建设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中升级,以美丽乡村志愿服务、强化美丽乡村旅游宣传为抓手,塑造遂昌美丽出入口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