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版
综合
2019年01月03日
江山化工办理出口信用险为开拓国际贸易保驾护航

本报讯 江山化工对客户货款回笼实施全面风险管理,充分利用国家出口政策办理出口信用险,支持外贸稳定增长,助力企业抵御海外风险。

随着国际市场经济变化不可预见性的增加,货款安全的重要性更加突显,为保证出口业务货款的安全回笼,江山化工充分利用国家对出口信用保费给予40%的财政补贴优惠政策,审时度势开展出口信用保险投保业务。相信2019年在出口信用险的保驾护航下,将进一步加大海外市场开发,确保公司主产品产销平衡。

出口信用险不仅为企业应收货款的商业风险和政治风险进行第三方赔付,赔付率为授信额度内应收坏账的80-90%,也能为企业带来专业的买家信用评估,对客户资信通过第三方给予评估,同时提供了有力的财物保证与及时赔付,降低财务坏账损失和坏账准备金提取;帮助企业较竞争对手为下游买方提供更有利的贸易条件,获得更多的有付款保证的交易,提升客户合作的紧密度,提高单个客户的利润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