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20年03月12日
杭州绕城西复线杭绍段主线双幅贯通

本报讯 2019年12月30日,随着杭州绕城西复线杭绍段工程最后一个断点——六弓山特长隧道右幅完成全部爆破,杭绍段98公里主线顺利实现双幅贯通。

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卫华、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洪秀敏、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姚吉锋、集团公司纪委书记沈秋明以及行业主管部门和萧山、余杭、富阳、临安、诸暨等5个区(市)政府的相关负责人出席贯通仪式。

马光明在贯通仪式上致辞。他表示,建设杭州绕城西复线是我省建设交通强省、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加快经济社会发展、保障杭州亚运会的重大举措。杭州绕城西复线杭绍段项目能以2年多的时间实现全线双幅贯通,值得高度肯定。希望沿线地方政府、全体参建者继续发扬“求真务实、诚信和谐、开放图强”的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项目优质安全高效建成通车持续努力。

杭州绕城西复线项目起于练杭高速新市枢纽,经湖州德清县及杭州余杭区、临安区、富阳区、萧山区至绍兴诸暨市,终于杭金衢高速直埠枢纽南侧。项目全长149公里,其中杭绍段全长98公里,目前总体形象进度已完成83.2%。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杭州绕城高速的交通拥堵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