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版
综合
2020年04月09日
浙商中拓推出股票期权激励计划

本报讯 3月10日晚间,浙商中拓发布公告,拟向包括公司董事(不含独立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人员及业务骨干在内的不超过145人,以定向发行的方式授予4588万份股票期权,约占浙商中拓总股本的6.80%,其中首次授予3762万份,预留826万份。在满足生效条件和生效安排的情况下,每份股票期权拥有以5.58元的行权价格购买1股浙商中拓股票的权利。本次期权激励计划等待期为两年,符合业绩考核条件的前提下,两年后可行权数量按每年40%、30%、30%的比例行权。

2017年,浙商中拓在浙江省属国有上市公司中率先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时隔两年再次率先推出期权激励计划,成为浙江省属上市公司实施期权激励的先行者。此举有助于进一步健全公司中长期激励约束机制,紧密捆绑股东、公司和核心团队三方利益,有效提升核心团队凝聚力和企业核心竞争力,确保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顺利实现。

本次期权激励计划的推出,彰显了公司管理团队对未来发展的信心。接下来,公司上下将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共同为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持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