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
要闻
2020年07月02日
集团公司召开第一批人员交流锻炼工作动员会

本报讯 6月8日,集团公司召开第一批总部管理人员与基层青年骨干交流锻炼工作动员会,标志着此次交流锻炼人员正式到岗。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黄伟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办公室(董秘处)主任戴本孟主持会议,相关单位分管领导、集团总部及基层单位交流锻炼人员等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黄伟建在动员会上指出,总部管理人员和基层青年骨干互换形式的交叉学习,是集团公司首次推出的一项青年人才培养重要举措,要着力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把握机会,交流锻炼要更“用心”。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安下心来、静下心来、沉下心来,练好内功、修好品性。二是迎难而上,交流锻炼要更“入脑”。要有迎难而上的勇气、攻坚克难的锐气、奋发向上的朝气,主动磨炼意志、磨炼心性、磨炼本领。三是严于律己,交流锻炼要更“求真”。严格遵守纪律规矩,真正融入交流锻炼的岗位,把真实情况摸透、真实本领学到手,出真招、干实事、见真效。四是转变作风,交流锻炼要更“务实”。积极转变思想观念和工作作风,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既要达到本人本领提升的目标,也要实现所到单位、部门工作推进和质量提升的效果。

黄伟建强调,本次交流锻炼一定要做到有纪律、有考评、有成效,参加交流锻炼的人员都必须形成交流学习成果书面材料,为优化交流锻炼工作、提升集团上下管理能力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明确了交流锻炼的具体要求。会上,20名参加交流锻炼人员逐一作了自我介绍,2名交流人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