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
要闻
2020年12月28日
省国资委提级巡察组召开巡察省交通设计院党委情况反馈会

本报讯 11月30日下午,省国资委提级巡察组召开巡察省交通设计院党委情况反馈会。省国资委总会计师、提级巡察组组长董正泉,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黄伟建、纪委书记沈秋明出席会议。

会上,董正泉根据省国资委党委意见,对巡察省交通设计院党委情况进行了反馈,肯定了省交通设计院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转企改制改革工作,指出了巡察中发现的重点问题,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快市场化转型发展步伐,推动企业改革和股改上市。二是压实“两个责任”,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坚决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构建良好政治生态。三是突出政治功能,抓紧抓实基层组织建设。树牢“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导向,切实提高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四是加强巡察整改,全力做好“后半篇文章”。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着力解决公司存在的突出问题。

省交通设计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德兴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深挖根源、举一反三,并强化照单销号,对提级巡察组指出的问题从严从实抓整改,制定整改清单,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省国资委巡察办、提级巡察组人员,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组织部、纪检监察室负责人,省交通设计院党委班子成员、本部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和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